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海外电子烟市场的冰火两重天:泰国禁售而菲律宾取消口味限制且允许广告和线上销售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7     来源:蒸汽鱼资讯    作者:蒸汽鱼    浏览:749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国内受政策限制,大量厂商都跃跃欲试计划往海外发展,而距离较近且成本较低的东南亚自然而然成为了试水的首选之地。而东南

电子烟国内受政策限制,大量厂商都跃跃欲试计划往海外发展,而距离较近且成本较低的东南亚自然而然成为了试水的首选之地。而东南亚国家众多,且各国对待电子烟的政策态度也大相径庭。

比如:菲律宾与泰国近期的电子烟政策就可以说是天差地别,可谓冰火两重天。

图片

据悉,泰国政府拒绝了一位内阁部长将尼古丁电子烟产品合法化和规范化的努力,而是重新确认该国禁止销售和进口电子烟。

据泰国国家报报道,国家烟草制品控制委员会上周在一次会议上维持了禁令,公共卫生部常务秘书 Kiattiphum Wongrajit 支持这一决定,该决定将提交内阁正式批准。

而反观菲律宾,该国拟议中的汽化尼古丁和非尼古丁生产监管管理法规取消了两种口味的限制,并允许电子烟和加热烟草产品的在线销售和广告。

不仅放开口味,还允许广告和线上销售。这种完全开放的方式与泰国的一刀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然,并非说完全开放就是最合理的做法,这肯定会导致更多的未成年人以更方便的方式受到尼古丁的影响也会加大监管的难度。

但同样的道理,一刀切禁止的方式也并不可取,可以预见的是:盲目的封锁使得电子烟产品黑市蓬勃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鱼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