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信汉投资证券分析:KT&G受益于海外市场回暖 投资评级维持'买入'评级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002    评论:0    
核心提示:韩国信汉投资证券分析师指出,KT&G在海外市场需求回暖,股价持续上涨,预计去年第四季度营收增长2.8%,目标股价110,000韩元。

韩国信汉投资证券分析师指出,KT&G在海外市场需求回暖,股价持续上涨,预计去年第四季度营收增长2.8%,目标股价110,000韩元。

【两个至上快讯】据朝鲜日报1月19日报道,韩国信汉投资证券对KT&G展开分析,指出在海外市场上,烟草需求开始回暖,并且其回馈股东的政策也正在强化。信汉投资证券对KT&G的投资立场维持在“买入”,目标股价保持在110,000韩元。截至前一天,KT&G的交易价格已收涨至83,900韩元。

据信汉投资证券预测,KT&G去年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将比上一年增长2.8%,达到1.45万亿韩元,而营业利润则预计同比下滑3.8%,达到1938亿韩元,这符合市场的预测。

信汉投资证券的分析师赵尚勋表示,KT&G的三大核心业务,即下一代烟草产品(NGP)、海外卷烟和健康食品将主导公司的业绩增长。赵尚勋表示,长期以来,KT&G遭到低估,主要是因为其保守的经营策略和现金流动性较差,导致其较全球比较团体的资产回报率(ROE)偏低。

赵尚勋预测,一旦KT&G采取更有攻击性的经营策略,聚焦核心增长产业,进行设备投资(CAPEX)执行,并实施股东回馈政策,其业绩和股价都将有所提升。他还指出,近期来自中东的海外烟草需求正在回升,中南美等新市场和海外公司的高增长态势也在持续。与此同时,KT&G与菲莫国际(PMI)就NGP销售的长期合同达成,也将对公司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赵尚勋还在报告中指出,KT&G可以独立于消费经济或外部不确定性,稳步创造利润。由于进口原材料所占比重小,KT&G相对不受粮食价格的波动影响,且其强化的股东回馈政策,使得其投资吸引力增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