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世界电子烟展与英国卫生监管机构合作:成为最合规电子烟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243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世界电子烟展 (WVS) 与英国药品和保健品监管局 (MHRA) 合作,使 WVS 成为最合规的电子烟展。下一次世界电子烟展将于

据外电报道,世界电子烟展 (WVS) 与英国药品和保健品监管局 (MHRA) 合作,使 WVS 成为最合规的电子烟展。

下一次世界电子烟展将于 6 月 16 日至 18 日在迪拜举行,然后于 12 月 1 日在伦敦举行。合作伙伴关系将立即生效。

「我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与 MHRA 合作,并让他们支持 World Vape Show 的英国活动。」WVS 活动总监杰克尼克松表示。「随着英国在支持电子烟行业的政府机构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这一使命,并继续教育我们在世界各地的观众。」

根据新闻稿,WVS 和 MHRA 将密切合作,以确保参展商符合英国法规。这将使零售商和买家有信心进行购买,因为他们知道他们购买的是在英国合法供应的优质产品。

MHRA 首席医疗质量和准入官 Laura Squire 表示:此次合作以及进一步的合作是在英国市场上向完全合规的电子烟产品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正在努力在未来逐步参与类似的节目,因此我们可以确保在这些活动中展示其产品的公司符合英国的规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