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一季度电子烟,贡献了23.5亿美金!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09     来源:东方财富网    浏览:919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8日消息,菲莫国际日前发布消息,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净收入增长了2.1%,发货量增长了3.5%。菲莫国际今年

5月8日消息,菲莫国际日前发布消息,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净收入增长了2.1%,发货量增长了3.5%。菲莫国际今年第一季度净收入达到77.5亿美元,营业收入从去年同期的34亿美元降至33亿美元。该公司预计,今年将实现持续增长,公司股票每股收益将增长9%至11%。“我们有信心实现2021年至2023年的复合年度增长目标。”菲莫国际首席执行官奥尔扎克说。其中,新型烟草贡献收入超30%,ILUMA表现超预期。从收入端来看,减害产品板块2022Q1为公司贡献收入达23.5亿美元,营收占比达31.2%,继续创历史最高水平。公司2022Q1的IQOS烟弹出货共248.19亿支,同比增长14.2%。销量分布,日本的加热不燃烧出货量81亿支,在日本的市占率达到22.9%;欧盟加热不燃烧烟弹出货量达85.66 亿支,市占率为7.6%;韩国加热不燃烧烟弹出货量为11亿支,市占率为6.5%;其中,TEREA烟弹增速最快,ILUMA适配的加热不燃烧烟弹新品牌也在迅速发展。

图片

菲莫国际是烟草巨头,也生产加热烟草产品IQOS电子烟,在日本市场规模庞大,还切入了东南亚系列市场。去年菲莫国际实现收入314.05亿美元,归母净利润91.09亿美元,新型烟草业务增长强劲。其还表示过,电子烟在其2020年已经占营收的四分之一了,2023年将上升到40%。其去年第四季度末的 IQOS电子烟 用户总数约为2120万,其中约1530万已改用IQOS并完全戒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东方财富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