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relx电子烟漏油很严重吗,还能抽吗?漏油常见解决方法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18     浏览:1710    评论:0    
核心提示:漏油一直是电子烟常见的问题之一,电子烟厂商也在积极解决这个问题,但是这个问题还没有彻底根治,所以市面上的电子烟还是有一定的漏油,比如 作为最受欢迎的今天,电子烟信息局将与大家分享一些RELX悦刻电子烟漏油的常见解决方案。 根据RELX悦刻在新品RELX α发布会上公布的“Extract Release Technology”的介绍,RELX悦刻采用四重漏油 预防。 墨盒结构设计在iWatch上采用

漏油一直是电子烟常见的问题之一,电子烟厂商也在积极解决这个问题,但是这个问题还没有彻底根治,所以市面上的电子烟还是有一定的漏油,比如 作为最受欢迎的今天,电子烟信息局将与大家分享一些RELX悦刻电子烟漏油的常见解决方案。

根据RELX悦刻在新品RELX α发布会上公布的“Extract Release Technology”的介绍,RELX悦刻采用四重漏油 预防。 墨盒结构设计在iWatch上采用液态硅胶工艺,密封性更好。 烟嘴和SPCC双锁。 30 毫米壁式垃圾箱用于有效锁定冷凝水。 此外,毡陶瓷材料用作烟油的加热介质。 360度均匀加热,采用环形进风口,比传统吸入通道增加一倍,让每一滴烟油都能充分雾化,降低漏油风险。

悦刻电子烟漏油常见解决方法:气压变化可能导致烟弹漏油

由于位置环境气压变化会导致烟弹轻微漏油:

高度变化(如坐飞机、爬山等)引起的气压变化会导致轻微烟油泄漏。

#解决方法:

1. 保持未使用墨盒的外包装(胶囊)完好无损:当RELXer收到墨盒时,您会看到每个墨盒都在撒谎。 在胶囊内,胶囊内气压恒定,可在很大程度上避免漏油风险;

2.使用其他工具为墨盒创造一个密封环境,如密封盒等:将墨盒放入密封盒中,可以解决墨盒漏油问题 一定程度上

RECREASE电子烟漏油常见解决方法:冷凝水引起的问题如何解决?

冷凝水的处理属于机器维修范畴,可通过以下方法解决:

1. 用清水擦拭“烟棒”与“烟弹”的连接处 纸巾一张(并确认是否是冷凝液积聚);

2. 向下轻弹烟嘴,将部分积聚的冷凝水甩出;

休闲RELX可再充式雾化烟,通过更换烟弹,最大程度避免了冷凝水堆积对机器造成的损坏。 每个人都需要每天保养和维护您的烟杆。

以上是关于“悦刻电子烟漏油的常见解决方法”,总体来说,目前的电子烟虽然有一定程度的漏油,但没有以前那么严重。 因此,目前大部分电子烟的漏油情况尚可,存在一定的凝露问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