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长期抽电子烟,你们有什么变化吗?问答专区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23     浏览:1973    评论:0    
核心提示:就说说亲身体验吧,说别的没有用 抽纸烟13年半,突然有一个月每天凌晨猛咳,一个月中每天只睡三到四个小时,给我折磨的够呛。 后来去医院检查,是过敏加肺结节,医生劝我戒烟。 十几年烟龄,每天两包,说实话根本戒不掉,没有那个毅力 但是十几年烟龄,而且每天两包,说实话根本戒不掉,没有那个毅力。 于是开始研究电子烟,看了各种科普和测评,最后买了一套。 抽到现在有三个月吧,真没有各种大神说的那么多反应,就是一

就说说亲身体验吧,说别的没有用

抽纸烟13年半,突然有一个月每天凌晨猛咳,一个月中每天只睡三到四个小时,给我折磨的够呛。

后来去医院检查,是过敏加肺结节,医生劝我戒烟。

十几年烟龄,每天两包,说实话根本戒不掉,没有那个毅力

但是十几年烟龄,而且每天两包,说实话根本戒不掉,没有那个毅力。

于是开始研究电子烟,看了各种科普和测评,最后买了一套。

抽到现在有三个月吧,真没有各种大神说的那么多反应,就是一切正常。两到三天一个烟弹吧。

每天早上不再干呕,不再咳痰,也能睡个安稳觉了,身上没有怪味,嘴里也没有那么冲的烟味了。

这不挺好的么?

看了一大圈答案,一堆人说自己各种病,都是抽电子烟之后出现的。我建议你们好好反思反思自己的生活作息习惯吧大哥们。

光是没有焦油这一点就足以让我抽电子烟了。说一堆有的没的给自己身体不行找借口,逗不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