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长期抽电子烟对身体有什么变化?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5     浏览:1122    评论:0    
核心提示:最初接触到电子烟是有一次和朋友出去玩,她买了个一次性的小烟,吸完飘出来的味道很好闻,出于好奇我就也吸了一口,浓浓的绿豆雪糕味,比烟


最初接触到电子烟是有一次和朋友出去玩,她买了个一次性的小烟,吸完飘出来的味道很好闻,出于好奇我就也吸了一口,浓浓的绿豆雪糕味,比烟草味好闻太多了。最明显的就是长期下来从一开始一天几根,变成一天半包,一包,最后一天大概一包半。人稍微休息下,意识不到的时候烟已经点上了,房间墙熏的都有点黄。

长期抽电子烟对身体有什么变化?

抽电子烟有8个月时间了,平时6天1颗雾化弹,算是量比较小的了,大家说的抽电子烟会出现的一些问题,我也没有遇到过,就是刚开始抽的时候有些口干,然后后来OKK店员说要小口抽吸,减少抽吸频率,多喝水,然后我现在抽的很小很小一口,然后抽电子烟的时候,会多喝水。现在一抽OKK电子烟,我抽完几口,就会喝水,然后不抽OKK电子烟的时候,也会习惯性多喝水了,以前总是忙着工作,忘记喝水,现在一天要喝7杯水了。

对于不抽烟的人来说,不要抽电子烟,我也打算通过抽OKK电子烟,把电子烟和香烟也彻底戒了。

烟头过滤嘴确实看起来有点用,一支烟下来,滤嘴处拦截了一堆烟焦油,看起来像油烟机上的黑油。然而细支烟味道太淡了,不是习惯普通卷烟的老烟民能受得了的,抽烟的数量不减反增,从一天一包半变成了一天两包。

这样下来毛病依旧,咳嗽越来越多,去医院检查出了慢性咽炎、支气管炎,医生介意戒烟,然而烟哪是说戒就能戒断的?

长期抽电子烟对身体好处:1、没有烟味;2、养成了多喝水的习惯。3、很方便;4、牙齿变黄有改善;5、嗓子变好了

长期抽电子烟对身体坏处:1、抽香烟的朋友少了一些,2、容易掉,感觉巨亏

烟酒百事通认为电子烟只适合老烟民当替代品,本来烟瘾就不大的人不要碰,没抽烟的人也不该碰,因为它确实容易上瘾的,现在我电子烟不离身,没烟杆就焦虑,想起来就嗦两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