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可以抽吗?改抽电子烟比抽烟安全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1     浏览:1854    评论:0    
核心提示:先了解下电子烟,电子烟是模仿传统卷烟的一种电子产品,虽然具有与传统卷烟相似的形态、味道、感觉,但经过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证明,并不具有


先了解下电子烟,电子烟是模仿传统卷烟的一种电子产品,虽然具有与传统卷烟相似的形态、味道、感觉,但经过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证明,并不具有戒烟效果,还具有更大的成瘾性。因此,不可作为戒烟手段使用。

电子烟可以抽吗?

电子烟可以抽。电子烟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有着和卷烟一样的外观、烟雾、味道和感觉,由于电子烟所释放的烟雾中会含有其它有害成分,所以并不适合在室内抽。

电子烟是一种非燃烧的香烟替代产品,主要原理是通过锂电池提供能源,将烟油雾化产生烟雾使用,电子烟相对于传统香烟最大的区别,就是不经过燃烧,没有焦油、重金属等有毒物质,危害相对较少。

电子烟作为一种可替代香烟的产品,凭借其能够降低有害成分的功能,以及健康时尚的外观形象,受到了广大烟民尤其是年轻消费者们的欢迎。

电子烟和香烟的区别,就在于电子烟里没有香烟里的有害物质多,不过它所含的尼古丁含量要更大。所以就算我们吸电子烟,同样也会上瘾,而且受到尼古丁的伤害会更大。不过它也有一定的好处,那就是除了尼古丁以外,其他的有害物质都比普通香烟要少很多。两者危害都很大,建议直接戒烟。

改抽电子烟比抽烟安全吗?

改抽电子烟并不一定比抽烟更安全。

虽然电子烟不含焦油,但其中含有尼古丁,而且电子烟的二手烟也含有多种有害物质,包括乙二醇、醛类、多环芳香烃、硅酸盐颗粒等,其中很多物质都是已经被认定的致癌物。此外,电子烟的二手烟对青少年、婴幼儿的大脑发育造成损害,可能产生学习障碍、焦虑等不良后果。

电子烟对身体有害,电子烟是一种模仿烟卷的电子产品,它和烟卷有一样的外观,烟雾味道和感觉,是通过雾化等手段将尼古丁等变成蒸气后,让用户吸食的一种产品。世界卫生组织专门对电子烟进行了研究得出结论,电子烟有害公共健康,不是戒烟的手段,必须加强管理,杜绝对青少年和非吸烟者产生危害。研究表明,人们在使用电子烟时除尼古丁之外,还可能把其它未发现的有毒化合物吸入体内,同时电子烟也会像二手烟一样危害周围人的健康,它会向室内释放可吸入的液体细颗粒物和超细颗粒物、尼古丁和致癌物质等。由于电子烟不产生烟雾,所以容易误导消费者认为它是安全、健康的,这是错误的认知。

因此,建议大家改抽电子烟并不一定比抽烟更安全。为了您的身体健康,建议您尽量戒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