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GSTHR发布烟草减害报告, 1年间全球电子烟用户增加了20%,总数超8200万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25     来源:蒸汽新势力    作者:新势力    浏览:85    评论:0    
核心提示:著名的公众健康学术组织——“知识、行动、改变”Knowledge·Action·Change (K·A·C) 最近通过旗下的“全球烟草减害”(GSTHR

图片

著名的公众健康学术组织——“知识、行动、改变”Knowledge·Action·Change (K·A·C) 最近通过旗下的“全球烟草减害”(GSTHR) 以十二种语言发布了最新的烟草减害报告——《什么是烟草减害》。内容详细介绍了烟草减害这一重要公共卫生战略的原则、历史和科学依据。

最新的 GSTHR 数据显示,从2020年到2021 年,全球电子烟用户增加了20%,相当于从2020 年的6800万增加至2021年的8200万。报告以来自49个国家的调查数据为基础,通过不同来源的数据(包括 2021 Eurobarometer 506 调查)组合、筛选后获得。
GSTHR 数据科学家 Tomasz Jerzyński对于这份报告,强调了特定地区的电子烟使用率增加。“除了全球电子烟用户数量的大幅增长外,我们的研究表明,在欧洲和北美的一些国家,尼古丁电子烟产品的使用速度也很快。作为一款上市仅十多年的产品,2020-2021年间的增长尤为显着。
报告显示,最大的电子烟市场是美国,价值 103 亿美元,其次是西欧(66 亿美元)、亚太地区(44 亿美元)和东欧(16 亿美元)。
图片
KAC 主任兼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名誉教授Gerry Stimson教授认为:“正如来自《全球烟草减害状况》的最新数据显示,消费者发现尼古丁电子烟产品很有吸引力,并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地转向使用电子烟。要知道,目前许多国家对电子烟都采取了禁止性的政策,并且都遵循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减少烟草危害的反科学立场。在这种大环境下,电子烟还依然能够大幅度增长,这非常难得。”
KAC公开表示:电子烟在减少烟草危害在降低吸烟率方面一直发挥着关键作用,在英国电子烟是最流行的戒烟方式,有360万人使用电子烟,其中 240 万人已完全戒掉可燃香烟。但烟草仍然是英格兰可预防死亡的最大单一原因,2019 年有近 75,000 名吸烟者死于吸烟,数据显示,近十分之一的孕妇在分娩时吸烟。结束吸烟是可可行的,但要依靠使用广泛、有效的减害产品,从尼古丁电子烟和加热烟草产品到非烟草尼古丁袋和瑞典式鼻烟,都应该是可用的、可获得的、适当的和负担得起的。
图片

烟草减害的关键在于强有力的政府支持,以确保边缘和弱势群体能够获得相关的服务。在挽救生命和保护社区方面,电子烟所带来的收益将是显而易见的。至关重要的是,减少烟草危害是一种成本极低但却非常有效的策略,不需要大量政府支出,因为消费者承担了成本。
以下是报告内容网页截图,翻译来自谷歌翻译。
图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