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欧洲电子烟集团敦促世卫组织重视烟草减害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2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76    评论:0    
核心提示:独立欧洲电子烟联盟 (IEVA) 敦促世界卫生组织 (WHO) 关注全球数百万吸烟者的未来,“而不是其自己的适得其反的‘戒烟或死亡’教条。”
11月12日,格物消费外媒报道,独立欧洲电子烟联盟 (IEVA) 敦促世界卫生组织 (WHO) 关注全球数百万吸烟者的未来,“而不是其自己的适得其反的‘戒烟或死亡’教条。”
尽管世卫组织在部分情况下接受减少烟草危害,但它忽略了减少烟草危害的重要性。IEVA是一个致力于为减少危害和公共卫生做出积极贡献的协会。它自称是“唯一一个旨在联合电子烟行业的协会、公司、制造商和批发商,并为他们在欧洲提供负责任的代表的泛欧协会。”
在讨论目前正在日内瓦举行的臭名昭著的 WHO FCTC COP9 时,该新闻稿强调,尽管在其他情况下仍然接受减少烟草危害的重要性,但 WHO 已经忽视了减少烟草危害的重要性。“有确凿的证据表明:完全用 [vaping] 代替可燃烟草卷烟可以减少使用者接触可燃烟草卷烟中存在的多种有毒物质和致癌物质。”
今年早些时候,COP9 组织者宣布不会在 COP9 上就减少烟草危害 (THR) 产品进行讨论或做出决定。强调仍应向 COP9 提交任何相关文件以供参考。但是,与“无烟烟草和加热烟草制品”以及“新型和新兴烟草制品”相关的任何实质性讨论都将推迟到 2023 年的 COP10。
对此,亚太烟草减少危害倡导者联盟 (CAPHRA) 执行协调员 Nancy Loucas 对此发表评论说,她认为关于更安全的尼古丁替代品的讨论和决定仍将在 COP9 上进行。“然而,现在很明显,这完全是一个借口,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对世卫组织反电子烟议程的日益强烈的反对。”
sCOPe:审查 COP9 的直播
为此,宣布了一个全球广播托管(THR) 专家和消费者倡导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正在进行的活动目前正在与 COP9 同时举行。
“被称为‘sCOPe’或‘随处可见的流媒体消费者’,为期五天的直播将通过 YouTube 和 Facebook 联播。演讲者和小组成员将挑战和审查 COP9——包括谁在影响和资助其妖魔化电子烟的努力,以及为什么,”最近的一份新闻稿宣布。
卫生专家给世卫组织的信
同样,本月早些时候,公共卫生和烟草减害领域的 100 名顶级专家向世界卫生组织发出了明确的信息,要求结束对电子烟和其他尼古丁替代品的战争。
专家中包括世界电子烟联盟 (WVA) 的科学顾问 Bernhard Mayer 教授和澳大利亚公共卫生专家 Colin Mendelsohn 博士,他们强调,世卫组织目前的反电子烟方法将“导致更多的死亡和痛苦从吸烟。”
“100 位专家发言,消费者同意电子烟和其他减少烟草危害的方法必须处于拯救生命的最前沿。世卫组织暂时忽略了这一事实,但我们要求他们倾听。2 亿人的生命依赖于它。现在是结束电子烟战争的时候了,”WVA 主任迈克尔兰德尔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