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6月1日起,开始受理存量电子烟零售市场主体零售许可证办证申请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04     浏览:713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了解,从2022年6月1日起,全国各地市级、县级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将正式开始开放受理存量电子烟零售市场主体烟草专卖零售许可

据了解,从2022年6月1日起,全国各地市级、县级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将正式开始开放受理存量电子烟零售市场主体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办证申请,审核合格后,陆续发放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

图片

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电子烟)网上申办流程:

1、搜索网址:http://www.tobacco.gov.cn/gjyc/index.shtml,进入国家烟草专卖局官网,下拉之后有办事服务,点击我要办。

2、点击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核发中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新办办理,进入之后点击在线办理。

3、法人用户登录界面点击立即注册账号,填写注册信息,完成账号注册,然后在法人用户登录界面登录自己的账号。

4、进入之后据实填写申报信息,需注意以下几点:

(1)文书送达方式为直接送达

(2)必需上传持证人免冠照片

(3)既往零售电子烟信息部分据实填写,其中销售量和销售金额均为整数,不能有小数点

(4)是否留存既往电子烟经营记录选是

(5)申请许可范围只需选电子烟本店零售

申报信息要全部进行填写,不标红星的也要据实填写,填写完点击下一步。

5、上传相关申报材料,身份证正面照片、身份证反面照片、营业执照照片必需上传,照片必需横向(具体请看相关照片样例)。申请人承诺点同意,最后提交申请即完成申请。

注:

1、存量电子烟零售市场主体,是指2021年11月10日《决定》发布前已在市场监管部门登记注册,且如实完成电子烟生产经营主体信息申报的电子烟零售市场主体。

2、过渡期内违规新增的电子烟零售市场主体不被受理办证申请。

3、过渡期结束后,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将受理符合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的市场主体的许可申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