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VE非我首场线下品鉴会收官,三大亮点引人关注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09     来源:壹周新生活    浏览:815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8日,JVE非我国标口味全国线下品鉴会深圳首站,在深圳宝安希尔顿欢朋酒店,圆满收官!在JVE非我看来,国标新口味必须做到满足
6月8日,jve非我国标口味全国线下品鉴会深圳首站,在深圳宝安希尔顿欢朋酒店,圆满收官!

图片

图片

图片

JVE非我看来,国标新口味必须做到满足更多用户的选择。那么由JVE非我打造的国标口味相较老口味有何不同?又凭什么能在“新国标赛道”上脱颖而出?这一系列疑问,在首场线下品鉴会上纷纷得到了答案。

图片

图片

图片

品鉴会上,JVE非我联合创始人李晨不仅向品鉴官们详细介绍了此次带来的国标新口味,更在提问环节为大家逐一答疑解惑;运营总监陈志方则为大家解读了行业现状,并展望了行业新的未来。当然,为了保证后续产品迭代能紧贴用户需求,口味评价环节在此次JVE非我在品鉴会上占据了重要篇幅,并收获了现场的热烈反向。

图片

图片

图片

素来以聚焦技术创新推动自身发展的JVE非我,在新国标口味上展示了三大核心亮点。

图片

01
新国标 更自然
通过优化口味配比,国标新口味能提供更自然的体验。符合国标要求的2%尼古丁含量,口味源于101种雾化物添加剂。

图片

02
新口味 更澎湃
以新中式“风 雅 颂”三大主题作为口味研发为灵感,内置新一代升级陶瓷雾化芯,解锁全新体验,让口感更加澎湃。

图片

03
新结构 更安心
对内部结构再次优化升级,采用全新雾化器结构;7重防漏设计,让使用更加安心畅快。

图片

匠心不止,征途不息,行业新的未来已经开启。
尽管首场线下品鉴会结束,但新的征途已经开始,再次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亲临现场,见证并参与全新的口味旅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野蛮生长的旧时代成为过去,规范化发展的监管新时代已然到来。而完成全产业链能力布局的JVE非我,有望凭借在产品端、技术端以及产业链端的优势,在新时代持续助力行业规范化发展。

图片

全国其他城市口味品鉴会
正在火热报名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壹周新生活)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