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思摩尔加入国际第三方碳披露平台CDP!推动「碳中和」计划!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浏览:137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期,思摩尔国际宣布已经加入国际第三方非营利碳披露平台CDP(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后续将定期对外公布集团及其旗下雾

近期,思摩尔国际宣布已经加入国际第三方非营利碳披露平台CDP(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后续将定期对外公布集团及其旗下雾化科技品牌FEELM碳中和的阶段性进展与成果,接受全球投资人与社会公众的监督。

资料显示,CDP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国际组织,也是全球知名的环境披露和评级组织,每年全球的大型企业都会通过该平台公开碳排放信息,以及为气候变化所采取的有效措施。CDP环境披露与评级标准被广泛认为是企业环境透明度的黄金准则。

今年5月,思摩尔国际FEELM正式对外发布碳中和规划,设置净零目标,并承诺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在其发布的规划中,FEELM表示已应CDP的要求,正在进行内部资源盘点与梳理,未来FEELM将定期向CDP提交内部碳排放情况及环境影响的综合报告。

FEELM市场部总监Sofia表示,FEELM碳中和路径目前已与国际标准接轨,此前在联合国《企业碳中和路径图》指引下梳理了内部碳中和成果;加入CDP后,FEELM碳中和信息披露的专业度、透明度进一步提升,与联合国相关标准看齐。据了解,为实现2050年碳中和目标,FEELM已制定了一系列计划,包括储备绿色技术和产品,面向行业推出“0”碳技术解决方案;消除产品中不必要的一次性塑料包装,使用环保材料进行替代;联动供应链共同脱碳,在生产环节减少碳排放等。

“碳中和是我们ESG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在接下来推动我们的业务转型。FEELM也将继续推动碳中和成果的透明度,接受第三方国际机构的监督,不断用更加低碳、环境友好的发展方式践行我们的承诺。”Sofia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证券日报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