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工信部部长金壮龙:加快建立健全电子烟监管相关配套政策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16     来源:东方烟草报    浏览:905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金壮龙在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调研。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

8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金壮龙在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调研。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张建民,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图片、段铁力、张天峰、韩占武陪同调研。

金壮龙参观“党旗引领下的中国烟草”专题展览


金壮龙参观“党旗引领下的中国烟草”专题展览。毕延浩摄

工信部部长金壮龙:加快建立健全电子烟监管相关配套政策

座谈会现场。陈兴杰摄

调研期间,金壮龙参观了“党旗引领下的中国烟草”专题展览,听取了烟草行业生产经营一体化平台和工业互联网建设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金壮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烟草行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就烟草行业下一步工作,金壮龙提出四点要求。其中有关电子烟,金壮龙提到要坚持烟草专卖制度不动摇,继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攻坚,加快建立健全电子烟监管相关配套政策,推动电子烟监管全面步入法治化、规范化轨道。

工信部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东方烟草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