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得州多地更新电子烟监管法律 达拉斯或考虑跟进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0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87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得克萨斯州已有多个城市禁止在公共场所使用电子烟,达拉斯市的一个公民委员会建议当局效仿该州其他大都市已经实施的这一措施,因此该市的公共场所可能会禁止吸电子烟。

  

美国得克萨斯州已有多个城市禁止在公共场所使用电子烟,达拉斯市的一个公民委员会建议当局效仿该州其他大都市已经实施的这一措施,因此该市的公共场所可能会禁止吸电子烟。

【两个至上快讯】据Elmanana11月7日消息,美国得克萨斯州已有多个城市禁止在公共场所使用电子烟,达拉斯市的一个公民委员会建议当局效仿该州其他大都市已经实施的这一措施,因此该市的公共场所可能会禁止吸电子烟。 

据悉,此举意在保护公众健康,避免电子烟烟雾对弱势群体的潜在危害。 

此前,得州的奥斯汀和休斯顿已禁止在公共场所使用电子烟。 

 2017 年,奥斯汀市议会批准修订 2005 年通过的一项法令,限制在公园、酒吧和餐馆等公共场所吸烟,将城市建筑、工作场所等纳入其中;2022 年,休斯顿市议会决定禁止在室内公共场所或工作场所、建筑物入口或出口 25 英尺内、室外体育场和公共交通站点内吸电子烟,包括任何其他使用气雾剂的设备。 

尽管众多城市对电子烟及其使用制定了严格的规定和禁令,但电子烟的销售和使用在得克萨斯州持续增长,市场主要针对青少年进行推广和广告宣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