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又一起假冒注册商标电子烟案被侦破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27     来源:邵阳县公安局    浏览:879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湖南省邵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了一起假冒注册商标电子烟案,捣毁一跨市制假窝点,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2022年8月中旬,邵阳

近日,湖南省邵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了一起假冒注册商标电子烟案,捣毁一跨市制假窝点,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

2022年8月中旬,邵阳县警方接到群众举报五峰铺某居民楼疑似生产假冒伪劣商品,接到举报后,邵阳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通过连日的观察,发现五峰铺镇某居民楼里暗藏神秘作坊,平时不许陌生人靠近,还定期将货物运往外省,疑似租用民宅生产假冒伪劣商品。

8月23日,经侦大队联合烟草专卖局及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可疑窝点展开行动,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执法车辆10辆赶到现场进行突击检查,这个看上去平平无奇的居民房,却暗藏猫腻,400平方米左右封闭式的工厂里,有16名工人正在组装生产电子烟,窝点内还有大量未组装的电子烟配件和数十种口味的烟油,办案民警当场将11名正在组装生产电子烟的工人及5名管理人员,带至执法办案区进行调查。

又一起假冒注册商标电子烟案被侦破

经调查,该黑窝点老板蒋某于2019年在东莞市结识一名经营电子烟的老板,后蒋某到五峰铺从事女性护肤品生产,因疫情期间效益不好,2022年8月,两人一合计便产生了开办黑工厂牟利的想法,蒋某隧即将之前租下的一居民楼用于生产假冒电子烟,在没有得到品牌方许可的情况下,冒用某知名品牌的名字和外包装,成品组装完成后,就以很隐蔽的方式运走。一支正价百余元的品牌电子烟,在这个窝点生产的成本不足10元。

又一起假冒注册商标电子烟案被侦破

又一起假冒注册商标电子烟案被侦破

经讯问,3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在未经品牌方授权及办理相关合法手续情况下,利用上线提供的原材料招募大量工人进行私自加工、组装、销售品牌电子烟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蒋某某、郭某、张某某已被邵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又一起假冒注册商标电子烟案被侦破

又一起假冒注册商标电子烟案被侦破

此次行动,共查获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的水果味电子烟成品6千余支、假冒注册商标包装盒8.8万个、假冒注册商标烟管2.4万个,电子烟烟油1080公斤、各类加工机械28台及大量原辅材料,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邵阳县公安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