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明天激战?20省市宣布统一拿货,电子烟店主都看上了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9-12     来源:一色雾化新势力    浏览:893    评论:0    
核心提示:基本从明天开始,即为9月13日将有大批省份进入电子烟“供货”阶段。其实这两周,电子烟统一平台拿货陆续公布,至今已经有20省市

基本从明天开始,即为9月13日将有大批省份进入电子烟“供货”阶段。

其实这两周,电子烟统一平台拿货陆续公布,至今已经有20省市宣布统一拿货,关键是电子烟店主都看上哪些“货”?

20个省市,包括广东、福建、浙江、山东、深圳、北京、天津等。一车车的国标电子烟,也陆续通过中国烟草的专车送到了店主手中。

20省市宣布统一拿货

(仪式感很强吧,专车运送国标电子烟)

那么,到底有哪些货?

目前统计,已经有14个电子烟品牌可以试点拿货,而共计31个电子烟品牌产品过审。过审中估计部分因为还没拿到许可证,产品暂时还没登陆统一平台。其中14家电子烟品牌为:悦刻铂德魔笛、千慕、迷睿、本雾、YOOZ、暴雪、雪加、Bpod、VTVHQD徕米刻米

一睹到底各省有哪些电子烟品牌已经上架到统一平台。

海南定于9月13日开启国标电子烟订货试点,地区参与供货的品牌有8家:YOOZ、MOTI魔笛、迷睿、雪加、徕米、本雾、铂德以及悦刻。说明,柚子和魔笛开始发力,从开始试点不在名单,如今已经开始从统一平台增大货品机会。而海南规划635张电子烟零售许可证,代表最多635个电子烟门店店主可以拿货。

北京于9月14日开启国标电子烟订货试点,地区参与供货的品牌有11家:RELX悦刻YOOZ柚子、Bpod博迪MOTI魔笛、MR迷睿、铂德、VTV、雪加、LAMI徕米、本雾以及HQD。而北京规划1212张电子烟零售许可证,这数量比深圳少。从名单来看,柚子、魔笛、悦刻、铂德这些大品牌都登陆了北京市场,这轮争霸也是惊艳。

山东9月5日开启全省国标电子烟平台试点订货,供货电子烟品牌有9家:悦刻、柚子、雪加、徕米、VTV、小野、本雾、迷睿和铂德。从山东名单来看,柚子也已经上榜。山东则有4500个门店牌照,代表4500个店主。

广西9月19日全区开启国标电子烟订货,品牌未知。

江苏9月5日开始国标电子烟订货试点,持证店主可以登陆江苏平台进行订货。供货品牌有6家:悦刻、雪加、徕米、本雾、铂德和迷睿。按照规模而言,江苏店主数量是非常庞大的,规划5057张电子烟零售许可证。

宁夏9月3日已经开始提报国标电子烟订货需求,地区有柚子、魔笛、MR迷睿、雪茄和铂德供货。

山西9月13日开始国标电子烟订货,供货悦刻、雪加、本雾、徕米和迷睿。

新疆9月3日已经开始提报需求,目前供货的电子烟品牌有:悦刻,柚子,迷睿,本雾,雪加,魔笛和铂德。

河南9月5日开展交易平台国标订货培训会,已上线10个品牌,包括悦刻,柚子,魔笛,迷睿,VTV,雪加,徕米,本雾,铂德,HQD。河南上架率是特别高,正说明电子烟市场中,河南市场非常关键。

江西店主9月13日可登陆交易平台订购国标电子烟。

云南已经试点,地区可供货的品牌包括:悦刻、YOOZ、魔笛、迷睿、雪加、徕米和铂德。

黑龙江9月13日开始订货,地区可供货的品牌包括:雪加、铂德、YOOZ、悦刻、本雾、迷睿和魔笛。

陕西9月13日试点供货,参与供货的品牌有3家:悦刻、柚子、铂德。

辽宁9月13日开始订货,可供货的品牌包括:悦刻、铂德、魔笛、本雾、迷睿、YOOZ和雪加。

湖北预计9月中旬订货,供货品牌有:本雾、悦刻、HQD、铂德、雪加、徕米、小野、VTV、Bpod、魔笛、迷睿、YOOZ。

广东8月29日开始订货,有悦刻、本雾、雪加、VTV和铂德、徕米、迷睿。

内蒙古9月13日开始订货,可以供货的电子烟品牌有悦刻、铂德、魔笛、徕米、雪加和千慕。

浙江8月29日开始订货,可以供货悦刻、雪加、铂德、徕米、本雾、迷睿。

深圳8月29日开始订货,供货有悦刻、本雾、雪加、VTV、铂德、徕米、迷睿、HQD。

福建8月29日开始订货,订购7个品牌的产品,分别是:悦刻、本雾、铂德、小野、VTV、雪加和徕米。

仔细统计了下,20个省市,上架率最高的,分别是悦刻(19省)、柚子、魔笛、铂德(15省)、VTV(3省)、本雾(13省)这些。看得出来,谁当时拿证的许可额度高的,基本供货范围会非常大,如悦刻,是每个省都有货。另个角度也看到,未来电子烟零售市场份额,也必定随供货量而壮大。

不少店主已经拿到国标电子烟

(不少店主已经拿到国标电子烟)

看着这些上架的名单,感觉电子烟这个时代,已经是一个各省覆盖率的时代。任何一家电子烟品牌想占领当地的市场,得先进入“统一平台这个上货门槛”。

时下,930已经临近,电子烟过渡期即将结束!国标也将成为电子烟新时代的“唯一符号”。对于5万多家店主而言,目前头等事宜就是选对货!

而通过拿货对比,基本已经初露电子烟品牌的“争夺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雾化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