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德国烟草专业人士呼吁根据烟草产品不同细化监管措施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9-28     来源:东方烟草报    浏览:143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东方烟草报消息,最近在德国多特蒙德召开的国际烟草贸易展览会上,参会人士呼吁根据烟草产品不同,细化烟草监管措施。会上,德

据东方烟草报消息,最近在德国多特蒙德召开的国际烟草贸易展览会上,参会人士呼吁根据烟草产品不同,细化烟草监管措施。

会上,德国烟草行业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冯.福斯特表示,各烟草产品特点不同,决不能采用笼统的监管方式;而德国烟草行业和新产品协会首席执行官Jan Muecke则表示:“我们需要的不是新的禁令,而是用电子烟和加热卷烟代替传统卷烟。”

同时,Jan Muecke还敦促德国对电子烟等尼古丁产品进行监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东方烟草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