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公布最新业绩,全球IQOS用户达1950万,同比增长22%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0-26     浏览:238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菲莫国际公布了其2022年第三季度和年初至9月份的业绩。业绩报告显示,菲莫第三季度净营收下降1.1%,第三季度无烟产品净收

近日,菲莫国际公布了其2022年第三季度和年初至9月份的业绩。

业绩报告显示,菲莫第三季度净营收下降1.1%,第三季度无烟产品净收入占总净收入的30.1%。在IQOS市场上,加热烟草装置(htu)的市场份额上升了1.3个百分点,达到7.7%。

第三季度末,IQOS的总用户数量估计约为1950万(与2021年9月30日相比增加360万,增长了22%),其中约1350万用户已彻底改用IQOS并戒掉卷烟。

从年初到9月份,菲莫无烟产品净收入占总净收入的30.4%,htu在IQOS市场的市场份额上升了1.2个百分点,达到7.6%。

PMI首席执行官Jacek Olcza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面临汇率、供应链和通胀等方面的压力,但我们在第三季度的表现非常强劲,经季度调整后每股EPS达到1.53美元。”

“IQOS的良好势头在本季度继续保持,所有关键地区的加热烟草单位销量和份额的增长,部分原因是由ILUMA在初始上市市场的强劲表现驱动的。此外,我们的可燃烟草业务表现强劲,出货量基本稳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