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韩国新型烟草竞争加剧!菲莫国际推出HNB设备IQOS ILUMA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0-27     来源:加热不燃烧产业观察公众号    浏览:148    评论:0    
核心提示:国际巨头烟草制造商菲莫国际公司(PMI)近日表示,将在韩国正式推出新一代的烟草加热设备IQOS ILUMA系列。IQOS ILUMA系列是为了
国际巨头烟草制造商菲莫国际公司(PMI)近日表示,将在韩国正式推出新一代的烟草加热设备IQOS ILUMA系列。

IQOS ILUMA系列是为了持续吸烟的成人而推出的革新性和进一步的不可燃烟草产品,是其最新的旗舰产品,不需要清洁过程,并表示希望增强客户体验。
该系列两款产品IQOS ILUMA PRIME和IQOS ILUMA均获得世界权威的红点设计奖和iF设计奖,其设计优秀性得到了认可。
「我们的新型加热不燃烧卷烟采用智能芯感应技术,不像以前的型号那样需要加热刀片。由于烟草棒没有插入刀片,因此您不必清洁刀片中的灰烬,也不存在损坏它们的风险。很大程度上解决了现有消费者使用上的不便。」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韩国首席执行官·白英宰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首尔。
上市销售的IQOS ILUMA系列产品将从11月10日起在首尔、釜山等部分地区的IQOS官方商店和全国各地的便利店销售。
在此之前的10月28日开始,将在全国10个IQOS直营卖场进行提前购买。IQOS会员资格程序“IQOS俱乐部”的白金及黄金会员,只要通过IQOS官方网上商店提前预约访问卖场,不用等待,直接进行提前购买。
这家美国香烟制造商表示,希望新设备能够帮助其重新夺回几年前被韩国KT&G取代的市场第一的位置,因为lil设备越来越受欢迎。
目前,KT&G是韩国不可燃烟草领域(加热不燃烧)的第一大玩家,市场份额为47%。亚军是菲利普莫里斯,其次是英美烟草。
韩国首席执行官·白英宰于2022年10月25日在首尔一家酒店举行的公司新产品发布会上发表演讲。
韩国是继日本和西班牙之后第七个推出新型加热烟草产品的国家和第三个主要市场。
「与现有的IQOS设备一样,与香烟烟雾相比,新产品将有毒物质的含量降低了95%。」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韩国首席执行官·白英宰说。「这一结果是从公司2018年的临床试验中获得的。」
韩国首席执行官敦促韩国政府积极讨论推广加热烟草作为可燃卷烟的替代品。
「其他国家已经在推动转向加热卷烟以促进公共卫生。在美国,IQOS产品已于2020年7月被FDA认证为改良风险烟草产品。此外,英国还开展了加热不燃烧烟草的促销活动,同时对传统卷烟实施了严格的规定。」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吸烟者转向选择新型烟草产品。
根据韩国财政部的数据显示,该国家销售的加热卷烟数量从2021年6月的3750万箱增至2022年的4440万箱,同比增长17.3%。虽然韩国市场增长迅速,但规模相对较小,约为14%,而日本等其他国家有近一半的吸烟者消费加热卷烟产品。
由于看到韩国的商机,烟草制造商一直在竞争推出新产品。
据了解,KT&G将于11月份推出升级版的Lil电子烟设备。而英美烟草公司也暗示可能推出新产品,其国家经理金恩吉在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对其他竞争对手有反制战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加热不燃烧产业观察公众号)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