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思摩尔FEELM将于12月发布新一代陶瓷雾化芯技术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23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15日消息,据思摩尔基础研究院科学家雷桂林在第二届蓝洞电子雾化峰会现场透露,思摩尔将于12月发布FEELM新一代陶瓷雾化芯技

11月15日消息,据思摩尔基础研究院科学家雷桂林在第二届蓝洞电子雾化峰会现场透露,思摩尔将于12月发布FEELM新一代陶瓷雾化芯技术。作为全球头部雾化芯品牌,FEELM新一代陶瓷雾化芯发布或将引发电子雾化行业核心技术的升级与迭代。

未来电子雾化产品还会有哪些突破?产品形态如何创新、安全性如何提升、怎样向消费者提供新的使用体验、如何更有科技感?针对这些问题的思考与尝试正在描绘出电子雾化行业的未来模式。

雷桂林在演讲中表示,目前思摩尔正在对雾化产品的安全性、互动性及口感体验、产品外形等进行研究,FEELM新技术的面世会带来一场全新的雾化革命。

雷桂林透露,思摩尔研究团队正在将雾化技术扩展到多领域,包括雾化医疗、雾化健康、雾化美容以及雾化消费四大场景。在以雾化科研为基础的强技术引领下,雾化科技将充分打开市场发展空间。

在蓝洞电子雾化峰会中,思摩尔的雾化芯品牌FEELM获得“年度最受关注雾化器解决方案”奖。

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国家对电子烟的态度正在“破冰”,陆续将电子烟纳入合规清单。但同时,对于电子烟的监管及技术要求则更加严格。分析人士指出,随着行业准入标准不断提高,巨头公司将获得更大的业务发展空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