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掘金中东电子烟市场,“MEVS埃及电子烟展”已开放展位预订!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1-23     浏览:597    评论:0    
核心提示:2023年7月6日-8日,由Sawa Services Co.主办、驰旸文化(深圳)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电子烟公众号提供媒体支持的“MEVS埃及电子烟

2023年7月6日-8日,由Sawa Services Co.主办、驰旸文化(深圳)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电子烟公众号提供媒体支持的“MEVS埃及电子烟展将在埃及开罗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主办方Sawa Services Co.曾多次成功举办中东地区电子烟展会,具有丰富的办展经验。驰旸文化成员均来自知名电子烟会展公司以及头部媒体企业,团队曾操刀过多次电子烟展会,本届MEVS埃及电子烟展,驰旸文化将为国内参展企业提供全程服务支持。而旗下电子烟公众号深耕行业9年,是电子烟领域最具权威性的行业垂直媒体之一。
本届MEVS埃及电子烟展将在埃及开罗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馆面积高达4000㎡,是目前埃及举办过展示面积最大的电子烟展,预计将吸引来自中东地区及国际观众超过12000人次,并将有超过120家电子烟展商为观众带来最新的品牌产品以及创新技术。这将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电子烟展会之一,也是所有中东地区及国际电子烟制造商、品牌商、经销商、贸易商、零售商和观众都翘首以盼的行业盛会。
我们为何选择举办MEVS埃及电子烟展?
近年来国内电子烟政策频出,随着电子烟管理办法、电子烟国标、电子烟消费税等政策的落地实施,中国电子烟行业得以告别野蛮发展并不断规范化,如今已逐渐步入健康有序发展阶段。
同时,政策鼓励电子烟出口的方针未曾改变,海外已成为中国电子烟企业主战场。据《2022年电子烟产业出口蓝皮书》报告显示,2022年全球电子烟市场规模将超过1080亿美元,预计2022年海外电子烟市场规模将保持35%的增长速度,总规模突破1000亿美金。
正因为海外市场空间比国内更加广阔,因此近几年来众多电子烟企业纷纷往海外市场扩张。其中,中东地区已经成为最具潜力的电子烟消费市场之一,不容忽视。中东地区包括大约23个国家与地区,面积达1500多万平方千米,有着4.9亿的人口,市场体量庞大。同时中东地区也是沟通亚洲、非洲、欧洲的交接地,其中埃及更是辐射中东和北非的重要纽带。

埃及地处欧亚非三大洲的交通要冲

图源地理沙龙,侵删

随着近年来中东各国陆续将电子烟合法化,中东市场正迎来快速增长期,并且依旧处于早期待发掘阶段。其中,埃及、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巴林、约旦等电子烟消费市场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以埃及为例,2021年埃及解除了电子烟销售、进口和营销禁令,成为了中东地区又一个电子烟合法化的国家。同时由于解禁时间不久,埃及电子烟依然是一个新兴市场,因此对于出海电子烟企业来说,相比欧美和东南亚,显然埃及电子烟市场的增长潜力大得多。
2023年是电子烟企业出海的关键年,出海竞争势必会愈加激烈,埃及及其所辐射的中东和北非等地区作为出海必争的电子烟消费市场,也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电子烟企业以及当地经销商的重视。
为了帮助国内电子烟企业更加顺利进入中东、北非市场并打通经销商网络,驰旸文化联合主办2023届MEVS埃及电子烟展,在展会现场,电子烟制造商、品牌商、经销商、贸易商、零售商和观众将深入交流并洽谈合作,共同发掘中东以及北非市场商业机会。
此外,MEVS埃及电子烟展还将带来本土市场研讨会,届时行业专家将齐聚一堂,分享高实用价值、本地化的市场经验,共同探讨品牌商、批发商、经销商如何打开中东电子烟市场,如何更好地经营中东电子烟生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