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DA要求myblu下架;专家解读电子烟企业变更股东7大隐藏风险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7     浏览:691    评论:0    
核心提示:烟草法律专家:电子烟企业变更股东7大隐藏风险烟草、电子烟及新型烟草领域法律专家唐顺良律师梳理了电子烟监管规则对出资人或股

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烟草法律专家:电子烟企业变更股东7大隐藏风险

烟草、电子烟新型烟草领域法律专家唐顺良律师梳理了电子烟监管规则对出资人或股东变更的要求,与电子烟企业出资人或股东变更3种典型情形,重点从7个方面解析了电子烟企业出资人或股东变更的风险。

华加生物首批通过《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换证审批

华加生物于日前顺利通过《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换证审批。许可范围为雾化物生产(内销)和雾化物生产(出口),有效期限为2023年7月1日至2025年6月30日。

FDA要求帝国烟草下架myblu电子烟,涉及分销与零售

FDA官网消息提到已对myblu Menthol 2.4%发布拒绝上市令 (MDO) 。该公司不得在美国营销或分销该产品,否则将面临 FDA 采取执法的风险。该公司可以重新提交新的申请,以解决产品受拒绝上市令的问题。

FDA拨款390万美元投入香精研究

FDA日前拨款390万美元,资助俄亥俄州立大学综合癌症中心烟草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以评估电子烟口味对当前成年吸烟者吸烟行为的影响。

4家纽约经销商被市长提起联邦诉讼

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已对 4 家电子烟分销商向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停止销售对未成年有吸引力的调味电子烟。纽约市自2020年7月起,纽约市便开始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

RELX等品牌相继在澳洲被查出含违禁成分

TGA实验室公布的检测结果显示,悦刻relx,IGET等有多款产品被检测出含有违禁成分。而从其Expiry date来看,这些被检测出违禁成分的产品显然都是在澳大利亚电子烟产品标准发布之后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德国口味禁令扩大到加热烟,雾化幸免但可能限制广告

德国联邦议院6月22日批准了《烟草制品法》修订草案,禁止在加热烟中添加香草、巧克力或其他口味调味剂。在此次修订草案通过后,适用于德国口味禁令的烟草制品为卷烟和加热烟,雾化电子烟并不在口味禁令范围。

荷兰控烟时间线:2024禁口味与超市销售,2032仅专卖店销售

在多次制定无烟计划又延期之后,荷兰目前已经有了相对清晰的时间规划。目前,荷兰确定将通过《国家预防协议》在2040年实现无烟一代。《国家预防协议》具体规划包括提高消费税,减少烟草和电子烟的销售点,电子烟口味禁令,中性包装(通用包装,无装饰性元素)等。

英国电子烟监管重点转向便利店渠道

英国健康和社会关怀委员会(Health and Social Care Committee)发起的未成年电子烟使用率上升调查正式结束。调查显示,违规零售商被确定曾为在校儿童提供电子烟。

韩国电子烟展主办方回应“如期举行”

主办方The Fairs表示已向KINTEX提交了相关问题的解决计划,并表示不会取消展会。主办方The Fairs相关人士强调,过去三届电子烟展期间,当地公共卫生中心的官员都曾到会场视察,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荷兰明年7月禁止超市销售烟草制品

荷兰连锁零售Albert Heijn于当地时间7月7日宣布将于2024年1月1日起,在下属门店停止销售传统烟草以及烟草制品(电子烟)。此举是为了提前响应荷兰政府“无烟一代”计划定下的目标——自2024年7月1日起超市将停止烟草销售,Albert Heijn比强制规定提前了六个月。

乌克已于7月11日执行电子烟新政

乌克兰已于7月11禁止在公共场所使用电子烟,并且限制电子烟销售,产品限制包括:容量不得超过2ml;尼古丁含量不超过20mg/ml

加纳已将电子烟销售、广告、娱乐性使用定为非法

加纳食品和药品管理局7月5日的新闻通稿中称,向公众销售、广告,以及基于娱乐性用户使用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 (ENDS被定义为非法行为。合法的电子烟仅可能是通过了以戒烟治疗为目的的处方药的注册的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