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2022年11月意大利电子烟展成功举行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1-29     来源:新钢文化    作者:新钢文化    浏览:768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26-27日,第三届意大利电子烟展览会Vaping Expo在意大利北部城市帕多瓦(Padua)成功举行举行。新钢文化(Newsteel Media)
11月26-27日,第三届意大利电子烟展览会Vaping Expo在意大利北部城市帕多瓦(Padua)成功举行举行。新钢文化(Newsteel Media)是该展会的中国唯一合作伙伴和代理机构。
早在今年5月份,意大利展会主办方就开启的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包括在米兰、威尼斯等北部地区的街区、集会、商场、店铺开展宣传,派发宣传页、展示海报、社交媒体传播、公众媒体网站、报纸等。
多地派发宣传页
在各地集会和店铺设立宣传台
帕多瓦当地媒体《PADOVAOGGI》(今日帕多瓦)网站
当地报纸《Il MATtino di Padova》(帕多瓦晨报)
2015年以来意大利电子烟市场持续高速增长,电子烟用户增长了2.5-3倍,意大利全国有超过5000家电子烟实体店,市场销售已经超过2013年的市场最高峰。
意大利电子烟市场,消费者比较成熟,并不一味追求高新奇产品,而是会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最合适的产品。另外意大利媒体也开始正面报道和传播关于电子烟的各种信息,大大促进了市场的良性发展。
同时意大利对电子烟行业以TPD法规最低限制实施的国家,是目前欧洲境内最宽松的国际家之一。根据Eciglntelligence预计,2019年意大利电子烟市场规模超过了4.8亿欧元,比上一年度增长了150%。而且这种良性增长还在持续,2019年还将有更多用户选择电子烟,实体店也将继续在中小城市开业。
本届意大利展是第三届,地点位于意大利北部城市帕多瓦(Padua),为帕多瓦省的首府以及经济和交通要冲、农产品集散地、商业与工业中心。帕多瓦距离威尼斯仅40公里,距离米兰241公里,是意大利东北部商业和服务业的中心。
帕多瓦位于意大利北部、威尼斯西侧40公里
意大利帕多瓦会展中心
意大利帕多瓦会展中心7号馆
为方便外地企业参展,意大利展会主办方还提前预订了展馆边上的NH酒店,距离展馆不到100米,参展商入住酒店协议价格为单人间89欧元每晚,双人间99欧元每晚。
NH酒店距离展馆不到100米
NH酒店的大堂
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全球150多个电子烟企业和品牌参展,两天的展会共吸引了8500+名观众。帕多瓦是意大利电子烟消费最火爆的城市之一,展会将企业和个人免费开放,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18点30分入场。
展会包括各种市场信息和培训会议、音乐、表演,以及免费赠送小礼品,包括参展企业推出的新产品。
新钢文化作为本届意大利电子烟展览会的中国唯一合作伙伴和代理机构,共邀请了近30家中国企业和品牌参展,包括ELUX、SMOK、VOOPOOHQDAve40YOOZ、JWEI、BIFFBAR、FUCIG、Vapesoul、VOOM、LOVESTICKS、MOSMO、AUPOVTV、MOFFVAPE、YUOTO、VAAPOD、FITFOG、Eleaf、SHOWINTOP、VOZOL、JOYFUL、AIIR、HIPPY,等等。
ELUX展台
VOOPOO展台
SMOK展台
HQD展台
BIFFBAR展台
DINNER LADY展台
PUFF展台
YUOTO展台
VOOM & VAPESOUL展台
HIPPY展台
ave40展台
VTV & MOFF展台
JWEI展台
JOYFUL展台
ELUX展台模特
LOVESTICKS展台
VOZOL展台
MASKKING展台
MOSMO展台
SHOWINTOP展台
根据主办方的计划,明年意大利电子烟展览会将于3月在那不勒斯(意大利南部)和11月在帕多瓦(意大利北部)继续举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新钢文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