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relx五代幻影真假鉴别教程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9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2007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五代幻影它有独特的4格灯光,还能随时的显示电量和它的充电进度,加上升级的防漏性能,悦刻五代迅速成为悦刻市场的主力销售品。随着悦刻五代的热情,假货市场也逐渐出现了相关的仿制品。悦刻五代真假对比:首先外观上在来分辨,假冒产品的外包装细节方面做的比较粗糙,没有凹凸不平的质感,假货相比较平,而正品这个地方会凹下去。首先,从包装来看,生产日期和防伪标志的印刷与正品不一致,尺寸大,颜色深。更重要的是,产品

悦刻五代幻影它有独特的4格灯光,还能随时的显示电量和它的充电进度,加上升级的防漏性能,悦刻五代迅速成为悦刻市场的主力销售品。随着悦刻五代的热情,假货市场也逐渐出现了相关的仿制品。

悦刻五代真假对比:

首先外观上在来分辨,假冒产品的外包装细节方面做的比较粗糙,没有凹凸不平的质感,假货相比较平,而正品这个地方会凹下去。首先,从包装来看,生产日期和防伪标志的印刷与正品不一致,尺寸大,颜色深。更重要的是,产品防伪代码的印刷与正品大不相同,代码涂层和正品也有差异,涂层材料与正品不一致。

另外有些假货的外包装字体模糊,和正品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

打开包装拿出主机相做比较,五代的正品潮汐灯光较小,而假货的潮汐灯较大,而且在细节方面尺寸还不一样,另外五代理论上的充电效率应提高30%左右,但假货的充电效率远低于悦刻五代的正常速度、另外一般的假冒产品在手感上,你就会发现于正品手感有很大的区别。

内部使用的零件也是劣质产品。在使用感觉上,假货也有功率跟不上、内部电机反馈不一致的缺陷,蒸汽量和吸引感也与正牌悦刻有一定差异。五代雾化棒底部增加的独立泄压孔设计,目的是为了平衡雾化棒内外部的压力差,一般来说,从互联网渠道购买的产品大多是划线后的产品,价格上有一定的优惠,但维权困难的增加和官方介入的困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