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印尼提高烟草税:电子烟将提高15%,其他烟草每年提高6%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15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916    评论:0    
核心提示:HNB资讯网报道,12月14日消息,据Antara报道,印度尼西亚政府计划在 2023 年和 2024 年将手卷烟的烟草消费税税率提高 10%,每年的最高增幅上限为 5% 。未来5年,各类电子烟的消费税率将提高15%,其他烟草产品的消费税率将每年提高6%。考虑到市场价格的变化和香烟消费税的平均增长,烟草制品的最低零售价格已经调整。增加税收的目标是减少人口中的吸烟和烟草使用。财政部长 Sri Mul

HNB资讯网报道,12月14日消息,据Antara报道,印度尼西亚政府计划在 2023 年和 2024 年将手卷烟的烟草消费税税率提高 10%,每年的最高增幅上限为 5% 。

未来5年,各类电子烟的消费税率将提高15%,其他烟草产品的消费税率将每年提高6%。

考虑到市场价格的变化和香烟消费税的平均增长,烟草制品的最低零售价格已经调整。

增加税收的目标是减少人口中的吸烟和烟草使用。

财政部长 Sri Mulyani Indrawati 在与印度尼西亚众议院第十一委员会的工作会议上说:将消费税作为控制消费的财政工具,我们希望消费税能够提高价格,从而减少吸烟者的数量。

印度尼西亚目前在成年男性吸烟者流行率方面位居世界第一,成年吸烟者在世界上排名第五。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