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印尼将电子烟设备纳入2024年通膨计算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070    评论:0    
核心提示:印尼将调整2024年通膨计算商品清单,包括将口罩和电子烟设备纳入计算,部分传统商品被淘汰。

  

印尼将调整2024年通膨计算商品清单,包括将口罩和电子烟设备纳入计算,部分传统商品被淘汰。

【两个至上快讯】据印度尼西亚媒体REPUBLICA在12月12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中央统计局(BPS)宣布,电子烟设备将纳入2024年通膨计算,这是因为这些商品的消费量在民众中已达到了显著的比例。

印尼中央统计局(BPS)的分销统计副总监普吉·伊斯马提尼(Pudji Ismartini)表示:“社会消费模式的改变导致了新的商品被加入到通货膨胀的计算中。”

根据2022年的生活成本调查所制定的基准年份,新加入的商品除了口罩和电子烟设备外,伊斯马提尼增列了一个89个新商品的清单,其中还包括电子烟烟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