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印尼Kudus县政府宣导税收法规 呼吁公众协助打击非法烟草行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3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93    评论:0    
核心提示:印尼Kudus县政府举行税收法规宣传活动,呼吁公众协助打击非法烟草行为,公众福利、法律执行和健康为主要领域。

印尼Kudus县政府举行税收法规宣传活动,呼吁公众协助打击非法烟草行为,公众福利、法律执行和健康为主要领域。

【两个至上快讯】据jateng报道,印尼中爪哇的Kudus县政府近日举行了一场税收法规的宣传活动,针对的主要是保卫安全与治安的官员及村官。 

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对公众进行深度教育,提高他们对于税收法规,尤其是烟草税和非法烟草的认识,以协助政府打击非法烟草。Kudus县的通信与信息服务部门主任Yusi Sasepti在Kudus县议事厅发表的讲话中,同时介绍了Kudus县政府其他与税收法规宣传相关的项目信息。 

Penanggungan表示,区域在2023年会收到达362.16亿卢比的烟草税收入,这笔资金的使用将涵盖各领域,如公众福利、法律执行和健康,以及本次的宣传活动,以鼓励公众协助政府打击非法烟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