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什么是电子烟击喉感?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15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542    评论:0    
核心提示:什么是“击喉感”击喉感是指烟雾吸入口中后对喉咙的刺激,击喉感强就代表刺激性较大,击喉感弱就是指烟雾入口柔顺,刺激性小。对于击喉感影响最大的首先是“尼古丁浓度”,通常情况下尼古丁浓度越高对喉咙产生的刺激越大,也就是击喉感越强,反之依然。比如同样的两瓶烟油,6mg浓度的就肯定会比3mg浓度的击喉感强,也就是更“呛”。PG对于喉咙具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PG含量高的烟油击喉感也会略强一些。有一些特殊的香料

什么是“击喉感”


击喉感是指烟雾吸入口中后对喉咙的刺激,击喉感强就代表刺激性较大,击喉感弱就是指烟雾入口柔顺,刺激性小。



对于击喉感影响最大的首先是“尼古丁浓度”,通常情况下尼古丁浓度越高对喉咙产生的刺激越大,也就是击喉感越强,反之依然。


比如同样的两瓶烟油,6mg浓度的就肯定会比3mg浓度的击喉感强,也就是更“呛”。


PG对于喉咙具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PG含量高的烟油击喉感也会略强一些。


有一些特殊的香料比如“薄荷”,在吸入时也会对喉咙产生刺激作用,同样会带有击喉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