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烟油击喉感是什么感觉?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3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939    评论:0    
核心提示:许多朋友反应在观看烟油评测或者主机评测时都会出现击喉感很强或者不强的说法,那么击喉感到底是什么呢? 简单来说所谓的击喉感是指当吸入电子烟油烟雾后,嗓子或者肺部的一种

许多朋友反应在观看烟油评测或者主机评测时都会出现击喉感很强或者不强的说法,那么击喉感到底是什么呢?

简单来说所谓的击喉感是指当吸入电子烟油烟雾后,嗓子或者肺部的一种刺激的感觉。对于刚吸烟者,这种刺激是嗓子有种痒痒或者不舒服,但是对应长期吸烟的人,这种感觉就是他们平时吸烟感觉。击喉感主要来源于尼古丁,尼古丁越高,击喉感也越强,不过,高尼古丁会导致头晕,恶心等症状。PG同时也提供一部分击喉感,所以,击喉感主要来源于尼古丁和PG。

6MG相等的油,有薄荷跟没薄荷的击喉感还是有很大差别。国产的6MG跟美国的6MG也是差别挺大。越好的油,越顺滑。好的油那种击喉感是很斯文的。

同样的两瓶烟油,6mg浓度的就肯定会比3mg浓度的击喉感强,也就是更“呛”。PG对于喉咙具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PG含量高的烟油击喉感也会略强一些。有一些特殊的香料比如“薄荷”,在吸入时也会对喉咙产生刺激作用,同样会带有击喉感。击喉感强好还是弱好?每个人对于味道、感觉的评价标准都是不同的,所以并不能一概而论。通常情况下,口吸替烟需要击喉感强一些,模拟香烟的吸入感,避免造成“电子烟抽着没劲”这样的错误认知。大烟雾需要的是入口柔顺度,如果击喉感过强会产生呛咳。

看完这篇文章相信大家对击喉感已经有了初步的认识,如果大家有其他的疑问也欢迎大家在文章下方评论留言,想要了解更多的电子烟信息请点击:PROPAGANDA小熊饼干丁盐烟油 还原饼干香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