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奥驰亚放弃到期的克罗诺斯认股权证,维持初始投资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0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099    评论:0    
核心提示:HNB资讯网报道,根据奥驰亚的一份新闻稿,奥驰亚集团已通知克罗诺斯集团,其不可撤销地放弃了购买 克罗诺斯 额外普通股的认股权证,以及它在认股权证中可能持有的所有权利或该认股权证所依据的任何普通股,无需任何对价。2019年3月,奥驰亚通过其子公司收购了克罗诺斯45%的股权和认股权证。认股权证可在 2023 年 3 月 8 日之前行使,行使价为每股普通股 19 加元(13.93 美元)。在放弃认股权证

HNB资讯网报道,根据奥驰亚的一份新闻稿,奥驰亚集团已通知克罗诺斯集团,其不可撤销地放弃了购买 克罗诺斯 额外普通股的认股权证,以及它在认股权证中可能持有的所有权利或该认股权证所依据的任何普通股,无需任何对价。 

2019年3月,奥驰亚通过其子公司收购了克罗诺斯45%的股权和认股权证。认股权证可在 2023 年 3 月 8 日之前行使,行使价为每股普通股 19 加元(13.93 美元)。在放弃认股权证之前,奥驰亚通过其子公司拥有 156,573,537 股 克罗诺斯 普通股(约占 克罗诺斯 已发行和已发行普通股的 41%),并且通过充分行使认股权证,可以将其所有权增加 84,243,223 股 克罗诺斯 普通股至 240,816,760 股 克罗诺斯 普通股(约占完全行使认股权证后将发行和流通的 克罗诺斯 普通股的 52%)。 

 

克罗诺斯 普通股在 2022 年 12 月 15 日的收盘价为 3.81 加元,过去 12 个月 克罗诺斯 普通股的交易价格未超过 6 加元。鉴于 克罗诺斯 的交易水平和认股权证将于 2023 年 3 月到期,奥驰亚选择于 2022 年 12 月 16 日放弃认股权证。由于放弃认股权证,奥驰亚预计将在其美国联邦合并资产中索赔 4.83 亿美元的资本损失2022年所得税申报表。奥驰亚继续拥有156,573,537股克罗诺斯普通股。 

奥驰亚通过其子公司持有 克罗诺斯 普通股用于投资目的。奥驰亚将继续评估 克罗诺斯 的业务和前景以及它认为相关的所有其他因素,以确定其或其附属公司是否会在公开市场上通过私下协商的交易(可能与 克罗诺斯 或第三方)或其他方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