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西兰健康倡导者对2023年人口普查中没有电子烟问题感到失望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3     浏览:462    评论:0    
核心提示:将电子烟排除在人口普查之外可能意味着它没有得到政府所需的关注和资金。

1月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新西兰健康倡导者对有关电子烟行为的问题将不包括在明年的人口普查中感到失望。

负责人口普查的机构新西兰统计局在其网站上表示,电子烟和电子烟的使用是 2020 年人口普查内容提交的主要主题。

根据一项规模较小的健康调查,自 2018 年上一次人口普查以来,每日使用电子烟的人数增加了 151%。

但新西兰统计局副政府统计师西蒙梅森表示,该机构正在投入资金和精力确保更多人在 2018 年投票率低下后回答人口普查,而不是改变问题。

梅森说,鉴于对 2018 年人口普查变化提出质疑的“大量”咨询,这次人们对改变的兴趣不大。

「通常,每两次人口普查都是一次高变化的人口普查,而 2023 年是一次低变化的人口普查。」

梅森说,鉴于政府的年度新西兰健康调查已经这样做,他们仔细考虑了人口普查是否是获取电子烟数据的正确方法。

「虽然这是一项抽样调查,但它让卫生部更好地了解他们如何才能在电子烟方面取得更好的成果,而不是将人口普查作为其中的一种手段。」

但哮喘和呼吸基金会首席执行官 Letitia Harding 表示,这还不够。

健康调查通常会收集大约 13,000 名成人和 4000 名儿童的数据——但由于 Covid-19 的影响,最近的样本量约为三分之一。

几乎所有人口都回答了人口普查,Harding 说这将使人们更好地了解 Aotearoa 的电子烟景观。

「一般人口普查也可以消除一些偏见。」她说。

「一项健康调查特别关注健康,而从各行各业的日常生活中获取快照可能会让我们更好地了解电子烟。」

「如果我们能够及早开始收集数据并将其纳入人口普查,那么我们就有了这样一个基准,不仅可以衡量它在那里的使用频率,还可以将其与,你知道的,有没有增加电子烟带来的相关负面影响。」

人口普查网站表示,这项调查告知了数十亿美元是如何在全国和我们的社区花费的,以改变每个人的未来。

哈丁说,将电子烟排除在人口普查之外可能意味着它没有得到政府所需的关注和资金。

「多年来,哮喘和呼吸基金会一直在寻求政府的帮助,帮助在电子烟领域开展教育,当然我们没有从政府那里得到任何资助。」

「我们将继续确保我们努力帮助扭转这些规定,限制尼古丁水平并限制可以销售它的零售商数量,并阻止我们的 rangatahi 实际上变得依赖电子烟。」

「希望在五年后,我们不会看到这种情况,而且我们不会看到这些产品长期造成肺部损伤。」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