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特大非法加热不燃烧卷烟案案值8亿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6     来源:东方烟草报    浏览:1610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东方烟草报消息,近日在公安部和国家局的统筹调度下,江苏省烟草专卖局联合江苏省公安厅,出动执法人员190余名,组织15个抓捕组,分赴深圳、重庆、南通等地,开展集中收网,破获一起特大非法经营加热不燃烧卷烟案。

据东方烟草报消息,近日在公安部和国家局的统筹调度下,江苏省烟草专卖局联合江苏省公安厅,出动执法人员190余名,组织15个抓捕组,分赴深圳、重庆、南通等地,开展集中收网,破获一起特大非法经营加热不燃烧卷烟案。

据报道,为彻底捣毁犯罪集团,江苏省局和江苏省公安厅联合成立专案组立案侦查达一年半。目前涉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已全部抓获,共捣毁拥有近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的生产基地1个,查获加热不燃烧卷烟生产线1条、电子雾化烟生产线1条、组装包装线2条、生产加工设备96台(套)、加热不燃烧卷烟1470件和大量香精香料、烟油烟碱提取物、加热卷烟嘴棒等原材料,案值高达8亿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东方烟草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