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印尼将利用烟草消费税帮助烟农和工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21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268    评论:0    
核心提示:印度尼西亚总统办公厅(KSP)表示,烟草产品消费税收入分享基金(DBHCHT)的50%将被分配用于支持烟草业农民和工人的社会保护基金。总统办公厅主任埃迪-普里约诺(EdyPriyono)在周六收到...

印度尼西亚总统办公厅(KSP)表示,烟草产品消费税收入分享基金(DBH CHT)的50%将被分配用于支持烟草业农民和工人的社会保护基金。

总统办公厅主任埃迪-普里约诺(Edy Priyono)在周六收到的一份书面声明中指出,这一努力旨在预测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对印度尼西亚烟草业的影响。

"普里约诺说:"社会保护将在各种计划中实现,如提供肥料援助、用于生产或收获后的农业机械,以及直接现金援助。

社会保护工作也与总统办公厅、财政部、农业部、内政部和多达77个省、县、市一级的地方政府参加的协调会议的结果相一致。

目前,财政部财政平衡总局发布了一封关于使用2023年DBH CHT的信函。普里约诺说,这封信是写给接受DBH CHT的地区政府的,他们是计划的规划者和执行者。

作为该计划的后续行动,地方政府必须积极传播关于在各自地区使用农民和烟草行业工人的社会保护计划的信息。

普里约诺对烟草农民协会也将参与到通过与各自的地方政府合作加强社会保护的计划中来表示乐观。

他说:"我们希望该计划能符合每个地区的特点,"。

根据财政部长2021年第215号条例的授权,烟草消费税收入的3%被分配为利润分享基金,由生产地区政府管理。

他解释说,在收入分享基金中,多达50%的资金必须用于改善人民的福利,其余40%将用于卫生,10%用于执法。

"提高烟草产品消费税的政策也必须对农民和工人的福利产生影响,"他强调。

政府早些时候决定在2023-2024年期间将烟草产品消费税率(CHT)提高10%。该政策考虑了各个方面,包括控制卷烟消费、劳工福利、国家收入和对非法卷烟的监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