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打破BAT三届蝉联记录 获得英国零售商年度产品奖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31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497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JuulLabs的新产品Juul2获得由UK'sPRODUCTOFTHEYEAR颁发的2023英国零售商电子烟品类的年度产品奖。部分评语如下:JUUL2是Juul实验室最...

近日,JUUL Labs 的新产品 Juul2 获得由UK's  PRODUCT OF THE YEAR颁发的2023英国零售商电子烟品类的年度产品奖。

部分评语如下:JUUL2是Juul实验室最新的创新型产品,基于成人吸烟者的反馈意见,结合新的技术和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良好的使用体验、更长的电池寿命以及更完善的智能烟油照明系统。

据了解,UK's  PRODUCT OF THE YEAR于1987年在法国成立,目前在全球4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度、南非、西班牙、意大利等。UK's  PRODUCT OF THE YEAR每年通过数万名消费者为各个品类的产品进行投票,并根据票数选出各地市场上最好的创新型产品。

该奖项电子烟品类历年获奖产品名单如下:

历年获奖记录显示,从2019-2022年的获奖产品均出自BAT。而今年,JUUL打破了BAT的蝉联记录。

据悉,JUUL2于2021年9月28日在英国独家上市(点击链接查看)。JUUL的首席合规官Joe Murillo在2022年的GTNF(全球尼古丁论坛)上表示,英国市场是JUUL未来重点规划的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市场,英美烟草旗下的雷诺烟草电子烟品牌 Vuse 月度和年度销售额持续增长,占领40.7%的市场份额,完全领先于Juul 的27%。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