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学校烦恼:年仅10岁儿童在被发现在厕所里吸食调味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59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2月27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由于电子烟在英国的学校被禁止,家长们已收到警告。年仅 10 岁的儿童在午休时间被发现

今日消息,2月27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由于电子烟在英国的学校被禁止,家长们已收到警告。

图片无法显示

年仅 10 岁的儿童在午休时间被发现在厕所里吸食调味电子烟。

伦敦北部 Mill Hill COPthall School 的校长 Evelyn Forde 说电子烟是不允许的——但孩子们还是吸了电子烟。

Forde 女士现在想花费数千英镑安装传感器,以阻止学生在厕所里使用它们。

她表示,电子烟在我们学校是一种违禁物品,它像香烟或刀一样被禁止。

「我们非常重视这件事,因为我们看到了对他们健康的威胁。」

老师们要求父母和年长的兄弟姐妹不要为未成年儿童购买电子烟,因为它们含有尼古丁。

根据年度 YouGov 无烟青少年吸烟与健康行动调查,每周吸电子烟一次以上的儿童比例从 2020 年的 1.3% 增加到 2022 年的 3.1%。

专家现在警告说,对电子烟的恐惧不仅会导致大脑发育问题,而且还可能成为其他药物的途径。

部长们还在讨论通过对 Elf Bars 等一次性汽化器征税来阻止电子烟。

价格可以提高到与可重复使用的汽化器一致的水平,从而使孩子们负担不起。

克里斯·惠蒂爵士本周警告说,随着数字继续上升,该国必须打击儿童使用电子烟的行为。

这位直言不讳的卫生主管表示,向年轻人推销这些产品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他解释说,有些品牌明确面向儿童,不应该被允许这样做。

Elfbar表示:如何更好地保护年轻和未成年群体,是整个行业的课题,也是Elfbar的当务之急。我们已经启动了多项计划,包括灯塔守护者计划,以保护青少年的安全并防止他们使用任何形式的尼古丁。我们积极参与行业协会、政府和政治机构以及该领域的其他主要利益相关者。

业内人士本周告诉杰里米亨特,电子烟税会适得其反,因为它有助于吸烟者戒烟。

尽管这会扰乱蓬勃发展的行业,但慈善机构和激进主义者坚决支持这些提议。

这些计划是作为政府对可汗审查关于吸烟问题的回应的一部分提出的。

这份报告呼吁部长们尽其所能阻止儿童和年轻人吸电子烟,包括禁止对儿童友好的包装和描述。

也有人建议每年应提高吸烟年龄,以帮助解决英国的香烟危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