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德克萨斯州众议院法案将禁止在大学使用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27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德克萨斯州众议院提出的一项法案将在 2024 年 8 月 1 日之前禁止在德克萨斯州的高校使用所有烟草和电子烟产

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德克萨斯州众议院提出的一项法案将在 2024 年 8 月 1 日之前禁止在德克萨斯州的高校使用所有烟草和电子烟产品

Halfwheel 的查理·米纳托 (Charlie Minato)表示,众议员苏莱曼·拉拉尼 (Suleman Lalani)推出了 HB 3124,要求每所高等教育机构都应在 2024 年 8 月 1 日之前制定禁止使用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的政策。

该法案于周一在得克萨斯众议院的高等教育委员会举行了公开听证会。

该州最大的五所大学都有某种形式的校园无烟政策,但其中一些大学(德克萨斯 A&M 大学 和 UT 阿灵顿大学)比休斯顿大学等其他大学更严格 。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