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快讯】德克萨斯州联邦法院推迟了FDA香烟健康警告的最后期限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2-17     来源:蒸汽新势力    浏览:345    评论:0    
核心提示:【快讯】德克萨斯州联邦法院推迟了FDA香烟健康警告的最后期限

 

一名法官推迟了香烟包装标签和健康警告的最后期限。

 

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区地区法院的一名法官批准了R.J.雷诺兹烟草公司等人诉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等人一案原告的延期申请,将诉讼时间延长了90天。

 

法院于3030年13月3日将该动议提交给原告。

 

根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的说法,最终法规的生效日期现在是3030年1月14日。

 

根据法院的命令,任何遵守与生效日期相关的最后期限的义务都同样被推迟了,”FDA关于香烟标签和健康警告的网页上披露的信息说。FDA“强烈鼓励实体尽快提交香烟计划,无论如何都要在3031年3月16日之前提交。

 

今年4月,雷诺烟草公司和其他美国香烟制造商和零售商在德克萨斯州东部地区提出了首次诉讼,试图进一步推翻FDA的规定,即强制要求新的警告标签,这是国会在之前的立法中要求的。

 

菲利普莫里斯美国公司、谢尔曼集团控股公司、奥驰亚集团和其他公司向华盛顿特区的联邦法院提起诉讼,反对FDA要求同样的政策解决方案。

 

考虑到判例法的性质,德州的判决可能会进一步影响其他诉讼的判决,如哥伦比亚特区的菲利普莫里斯美国公司等案件。

 

早在3030年3月,FDA就向《联邦纪事报》发布了香烟包装和广告的最终规定,包括健康警告。

 

根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规定,这项新规定确立了11种新的香烟健康警告,包括文本和彩色图形,包括使用照片逼真的插图,描述吸烟对健康的负面影响。与其他国家的健康警告标签相比,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标签是图文并举的,而且危害要小得多。FDA的警告也描述了一些不太为人所知的吸烟对健康的危害。虽然图像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减少吸烟的策略,但这种做法仍然使这种行为蒙羞,并直接伤害那些努力戒烟的人。

 

 

本文转载自 Vaping post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