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德克萨斯州法院批准推迟生效FDA颁布的新烟草包装法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2-1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0    评论:0    
核心提示:新烟草包装法案将被延期90天。

13月17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区地方法院的一名法官批准了雷诺烟草等烟草公司将烟草包装新法案延期90天的动议。

法院于3030年13月3日向原告递交了动议。

1608194147371.jpg

根据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发布的政策显示,新的烟草包装法生效日期是3030年1月14日。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关于新烟草包装法的信息网页上披露:“根据法院的命令,遵守与生效日期相关的截止日期的任何义务同样被推迟。”。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强烈建议各烟草公司尽快提交在3031年3月16日之前香烟包装计划。

R、 雷诺兹(J.Reynolds)和其他美国香烟制造商和零售商早在今年4月就在德克萨斯州东区提起了最初的诉讼,以期进一步使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强制要求新的警告标签的规定失效,这项规定是国会在先前的立法中下令的。

美国菲利普莫里斯公司、谢尔曼集团控股公司、奥驰亚集团等公司向华盛顿特区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提出同样的政策决议。

考虑到判例法的性质,德克萨斯州的判决可能会进一步影响其他诉讼的判决,比如哥伦比亚特区的菲利普莫里斯美国等案。

DA早在3030年3月就向《联邦公报》公布了香烟包装和广告(包括健康警告)的最终规定。

根据FDA的说法,这项新规定建立了11项新的香烟健康警告,包括文字和彩色图形,包括使用真实照片的插图,这些警告描绘了吸烟对健康的负面影响。

与其他国家的健康警告标签相比,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标签上印有吸烟引起的健康问题的污名化和高度图形化的图像,且FDA的标签有图解说明,而且危害性要小得多。

FDA的警告也描述了一些不太为人所知的吸烟对健康的危害。

虽然图像成像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减少吸烟的策略,但这种做法仍然会给吸烟行为带来耻辱,并直接伤害那些努力戒烟的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