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德克萨斯州埃克托县批准在监狱中销售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909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15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德克萨斯州埃克托县法院批准向埃克托执法中心的囚犯出售电子烟。「他们需要更正等

今日消息,4月15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德克萨斯州埃克托县法院批准向埃克托执法中心的囚犯出售电子烟

「他们需要更正等级,他们在上面贴上条形码的囚犯,他们会扫描它,囚犯必须把这个特定的单元还给另一个单元,如果它以任何方式被改变,他们将不会得到另一个单元。」警长 Mike Griffis 说。

埃克托县法官达斯汀·福塞特 (Dustin Fawcett) 表示,所有收入都将用于监狱,纳税人无需支付任何费用,这将抵消关押囚犯的成本。

Fawcett 说:支付囚犯所需的用品、他们的床、枕头,以及纳税人步行购买的所有这些类型的东西,所以我们当然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减少所有纳税人的物品。

格里菲斯说,他们以每支 3.85 美元的价格购买电子烟,然后以 14 美元左右的价格出售。他们将从 1,000 开始,然后看看进展如何。

「我希望我们卖掉一堆,赚很多钱。卖主说你们卖这些东西一年可以赚 100 万美元。」格里菲斯说。

一支电子烟相当于一包香烟。

Fawcett 说其他县以前也使用过这种方法,因为电子烟是一种行为工具。

Fawcett 说:只要你有合作的囚犯,他们关系很好,这有助于我们的监狱数量,我们的工作人员,当你有好囚犯时,你不会看到员工的流动率那么高。

格里菲斯说,电子烟相当坚不可摧,希望不会构成安全威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