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德克萨斯州一名店主对非法进口假冒电子烟产品认罪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2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63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2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司法部宣布,德克萨斯州一家电子烟店老板周二承认一项与进口假冒电子烟产品有关的重罪指控。Muha

11月2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司法部宣布,德克萨斯州一家电子烟店老板周二承认一项与进口假冒电子烟产品有关的重罪指控。

Muhammad Uzair Khalid (Uzair),36 岁,来自德克萨斯州加兰,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北区地方法院承认一项贩卖假冒商品的罪名,Uzair承认,2017年10月至2019年11月,他故意非法从中国进口假冒电子烟相关物品,包括假冒电子烟雾化器、标签、电子烟相关产品的盒子和袋子。

自 2019 年 8 月以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DC)、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州和地方卫生部门以及其他临床和公共卫生合作伙伴一直在调查 2019 年至 2020 年全国爆发的电子烟或电子烟产品使用相关的肺损伤 (evalI) 涉及 1,000 多份使用电子烟产品后肺损伤的报告,其中一些导致死亡。随着公共卫生调查的继续,当局警告说,这些伤害可能与使用含有维生素 E 醋酸盐和四氢大麻酚 (THC) 的电子烟产品有关。

在 2019 年 11 月对 Uzair 拥有的德克萨斯州电子烟商店进行搜查时,国土安全调查局 (HSI) 特工查获了与电子烟相关的假冒物品,以及用于填充电子烟盒的机器、几件检测出 THC 呈阳性的物品和一个注射器机制与含有维生素 E 醋酸酯的琥珀色物质。

Uzair 在认罪时承认,他经常与中国制造商就假冒电子烟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进行沟通。尤其是Uzair与中国厂商就模仿美国知名电子烟公司的品牌和标志的方法进行了磋商,并进口和销售了仿制电子烟设备、标签和包装。

Uzair 进一步承认,他采用并使用这些假冒商标来促进销售。Uzair还在他的商店出售了许多其他假冒商品。

「司法部严肃对待假冒行为。」司法部民事司代理助理司法部长布赖恩·博因顿 (Brian M. Boynton) 说。「我们将继续与执法伙伴合作,将这些产品撤出市场。」

「我们的调查清楚地表明,我们需要迅速采取行动打击与电子烟相关的假冒产品。」德克萨斯州北部地区的美国检察官 Chad E. Meacham 说。「司法部不会容忍黑市商品的进口。」

「HSI 致力于执行国家的知识产权法,以帮助保护美国消费者。」HSI 达拉斯的代理特别代理人克里斯托弗米勒说。「我们努力保护合法的美国企业免受从贩卖假冒商品(包括假冒电子烟产品)中获利的犯罪组织造成的经济损失。」

美国地方法官蕾妮·哈里斯·托利弗 (Renee Harris Toliver) 在达拉斯联邦法院接受了被告的认罪。

德克萨斯州北区美国检察官办公室的助理美国检察官 Phelesa M. Guy 以及司法部民事司消费者保护处的审判律师 Speare Hodges 和 Patrick Runkle 正在起诉此案。

此事主要由美国国土安全部调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