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律宾政府将清除不合规在线电子烟卖家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2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17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29日消息,据《菲律宾星报》今日消息,菲律宾政府将在在线市场上移除 15,000 多家不合规的电子烟销售商。「我们在

今日消息,4月29日消息,据《菲律宾星报》今日消息,菲律宾政府将在在线市场上移除 15,000 多家不合规的电子烟销售商。

「我们在网上监控了近 15,000 名卖家,」贸易部副部长 Ruth Castelo 说。「我们已经建议平台删除我们观察到的近 15,000 个不合规的平台。这些卖家都已经有案例了。」

未注册的蒸汽产品受 2022 年 12 月 28 日生效的电子烟法的约束,该法禁止在学校 100 米范围内包装和销售产品的口味、彩色漫画等限制。

「如果在线平台严格遵守,就没有必要取消该产品的销售。」Castelo 说。「已经标明了哪些产品不能销售,但有些产品仍然逃避检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