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再次冲击PMTA,可通过App验证年龄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21     来源:格物消费    作者:格物消费    浏览:681    评论:0    
核心提示:Juul官网于7月19日发布的一则消息显示,Juul Labs宣布已经为其下一代平台向FDA提交了PMTA申请。申请中除了包含关于新设备,以及

JUUL官网于7月19日发布的一则消息显示,Juul Labs宣布已经为其下一代平台向FDA提交了PMTA申请。申请中除了包含关于新设备,以及尼古丁浓度为18mg/ml的新款烟草口味烟弹的全面的科学依据外,还有关于限制未成年人使用的新技术的相关信息。

官方信息显示,此次提交PMTA申请的产品为2021年就已经在英国上市的JUUL2。此次提交申请的JUUL2主要包含以下特点:

1,设备具有蓝牙功能,具有更大、更持久的电池; 2,“智能指示灯系统”,可实时显示剩余电量和烟油; 3,新设计的防篡改烟弹,可改善烟气传输; 4,新的加热元件,可提高产品性能和温控精度; 5,烟弹配备Pod ID 芯片,防止使用非法假冒和兼容烟弹; 6,支持通过连接APP,实现年龄验证和设备锁定; 7,为经过年龄验证的用户,实时提供产品信息和使用情况数据; Juul首席监管官Joe Murillo表示,此次提交PMTA申请的下一代平台建立在新技术之上,以令人信服的科学证明了其对公共健康的明显益处,以为满足通过PMTA的必要条件。 同时,Juul还在此次的公告中提到Juul已经提交了三次PMTA申请。分别为2020年7月提交的在售设备的申请,2022年12月在售设备的新的烟草口味的申请,以及此次提交的JUUL2的设备与烟弹。目前2020年7月提交的第一代产品的申请曾被FDA发布禁令,但行政上诉正在审理中,所以仍在美国市场销售。

对于Juul而言,这一申请的结果将很大程度上影响Juul在美国市场中的后续走向。由于此前被FDA发布的MDO禁令,以及不得不重金与美国各州就诱导未成年使用电子烟的问题进行和解,Juul在过去几年元气大伤,市场份额不断下滑。最新的尼尔森便利店5月数据显示,其美国市场份额已经下降到26%,远低于Vuse的41.8%。 尽管Juul市场份额依然高于NJoy的2.7%以及blu的1.4%。但由于奥驰亚已经完全放弃其35%的持股,并转而收购NJoy,Juul的销售渠道出现了严重萎缩,面临着NJoy在奥驰亚渠道加持下快速追赶的压力。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尽管这是Juul第三次提交PMTA申请,但按照FDA目前的进度(在2023年年底才能审核完毕此前已有的申请),Juul依然会在相当长时间内没有PMTA在手。但反观NJoy却手握换弹式、一次性多款产品的PMTA,并且都是其主力在售产品。如此看来,Juul依然没能解决眼下份额持续下降的危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