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直击中国电子烟企业开拓南非电子烟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16     来源:盈润国际展览    浏览:200    评论:0    
核心提示:即将到来的南非电子烟展将于2023年8月25-27日举办,届时盈润国际会在展会期间进行直播,带领几十家优秀企业参展,并组织几十人的

即将到来的南非电子烟展将于2023年8月25-27日举办,届时盈润国际会在展会期间进行直播,带领几十家优秀企业参展,并组织几十人的参展团拜访参观当地电子烟实体店,采访电子烟从业者,探索如何开拓当地电子烟市场,带领中国企业地推南非电子烟市场。首站约翰内斯堡,比利陀利亚!


图片:展会地点

中东非洲电子烟市场规模和份额分析

  增长趋势和预测(2023-2028) 

◆  到 2023 年,电子烟领域的收入将达到 10 亿美元。预计该市场每年将以 3.45% 的速度增长(2023-2027 年复合年增长率)。

◆  与全球相比,大部分收入来自美国(2023 年为 82.79 亿美元)。

◆  就总人口而言,2023 年人均收入为 14.08 美元。

中东非洲电子烟市场按产品(电子烟设备和电子液体设备)、分销渠道(线下渠道和在线渠道)、地理位置(南非、尼日利亚、肯尼亚、埃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中东其他地区和非洲)。该报告提供了上述所有细分市场的市场规模和电子烟市场价值(百万美元)的预测。

· 中东非洲电子烟市场规模

· 中东非洲电子烟市场分析

南非电子烟市场在预测期内(2019-2024年)复合年增长率为18.6%,预计到2024年将达到6200万美元,较往年的2070万美元收入有所增长。中东和非洲电子烟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3年的1.0888亿美元增长到2028年的2.512亿美元,预测期内(2023-2028年)复合年增长率为18.20%。

在过去的几年里,人们对吸烟对健康的危害的认识不断提高。这种趋势导致对传统卷烟替代品(如电子烟)的需求旺盛;因此,线上销量较之前有所增加。电子烟是作为传统香烟的替代品而推出的。根据世界银行提供的估计,如果到2027年吸烟人数能够减少到一半,就可以避免1.8亿人过早死亡,而电子烟是朝着这一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随着电子烟设备的日益普及,不同的口味,如薄荷醇、薄荷、巧克力、可乐、泡泡糖以及其他水果和调味物质的融合,吸引着许多消费者采用这些电子烟装置。烟草制造商注重技术开发和创新,以获得超越竞争对手的优势。这种趋势说服了供应商大力投资技术。

· 中东非洲电子烟行业细分

电子烟有时被称为“电子烟”、“电子烟”、“电子水烟”、“电子烟笔”和“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 (ENDS)”。电子烟也称为电子烟设备。它们可能包含电子液体和一组杂项设备,允许用户吸入含有尼古丁、调味剂和其他香料的气雾剂。薄荷、薄荷脑、巧克力、可乐、泡泡糖、其他水果的融合以及调味成分等各种口味吸引着众多消费者的采用。中东和非洲电子烟市场按产品分为电子烟设备和电子烟液设备。根据分销渠道,市场分为线下和线上渠道。根据地理位置,市场分为南非、尼日利亚、肯尼亚、埃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以及中东和非洲其他地区。

· 中东非洲电子烟市场趋势

本节涵盖了我们的研究专家认为塑造 MEA 电子烟市场的主要市场趋势:

电子烟在有组织零售中的渗透

不断发展的零售业,特别是在发展中国家,其特点是出现了许多大卖场、超级市场和专卖店形式的商店。有组织零售的渗透预计还将使消费者能够寻求有关各种品牌的信息并比较价格和质量,从而做出更好的购买决策。供应商利用传统媒体和社交媒体平台进行广告。公司举办活动和展览来宣传其品牌和产品,通过各种社交媒体平台接触目标受众。随着需求的增加,一些公司投入巨资寻找新的分销渠道。因此,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购买电子烟。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以及许多零售商店计划在其产品系列中引入电子烟以应对竞争,电子烟变得相对容易购买。这一因素正在推动该产品的更快采用,从而实现健康的市场增长。

· 中东非洲电子烟行业概况

英美烟草公司在2020年占据整个电子烟市场最大的市场份额,市场份额约为39%。还有其他一些公司,如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东方烟草公司 (ETC) 和一些本地公司。政府的支持以及消费者对健康和环保的认识正在推动这个市场。它们被引入市场是为了吸引多个客户群。对新添加口味的需求增加了制造商的兴趣。在线业务正在帮助市场扩散、扩大运营范围并扩大客户群。


· 中东非洲电子烟市场最畅销产品

· 中东非洲电子烟市场新闻

2022年4月,跨国电子烟公司RELX国际对埃及当局最近允许电子烟产品在该国合法进口和商业化的决定表示赞赏。禁令的解除凸显了埃及当局对电子烟的进步态度。它通过满足全国法定年龄(成人)消费者对易于获得的优质产品的需求,为创建一个充满商机的受监管市场奠定了基础。

2019 年 11 月,迪拜经济发展部 (DED) 最近在“烟草和烟具贸易”组下推出了一项名为“电子烟及配件贸易”的新活动。该活动适用于大陆有限责任公司,将允许投资者合法地在当地市场从事电子烟交易。

2019年9月:2019年之前,在迪拜销售电子烟也是非法的;2019年4月,阿联酋政府消费者监督局、阿联酋标准化和测量局(ESMA)确认了针对电子烟的新规定:只要制造商的电子烟符合新标准,并在产品上贴有与香烟包装类似的健康警语包装。

最新政策

从 6 月 1 日起,南非的尼古丁替代品,包括电子烟产品,现在需要缴纳每毫升 2.90 南非兰特(0.15 美元)的消费税。 据南非税务局 (SARS) 称,管理烟草产品消费税的表格已经修改,以说明电子烟产品的收税情况。 制造商必须在 2023 年 6 月 1 日之前向 SARS 申请并获得制造场所许可证,并且必须在 2023 年 7 月 28 日之前提交第一个消费税账户。

· 中东非洲电子烟市场研究常见问题解答

约翰内斯堡-电子烟店介绍

 Johannesburg 

VapeShop Rosebank Zone

地址:177 Oxford Rd, Rosebank, Johannesburg, 2196南非

Vaperite Rosebank

地址:The Zone @ Rosebank, 177 Oxford Rd,Rosebank,Johannesburg, 2196南非

The Ecig Store Ormonde

地址:11 Crownwood Rd, Evans Park, Johannesburg South, 2091南非

Vape Garage

地址: Corner 17th avenue and 4th street, Caltex Oaklands, Houghton Estate, Johannesburg, 2092南非

Vape Queen SA

位于:Genesis on Fairmount Shopping Centre

地址:10 Sandler Rd, Fairmount, Johannesburg, 2192南非

比勒陀利亚

 Pretoria 

Vape King Atterbury

地址: Atterbury Boulevard Shopping Centre Shop UL5 Atterbury road and, Manitoba Dr, FAERIE Glen, Pretoria, 0184南非

ATOMIZE | VAPE | ATTERBURY

地址: 705 Nieuwhout St, Garsfontein, PRETORIA EAST, 0042南非

Vape Junction Pretoria

地址: cnr Lois Ave &, Dely Rd, Newlands, Pretoria, 0181南非

GRUMPY TURTLE VAPE STORE

地址: 577 Ben Swart St, Gezina, Pretoria, 0186南非

The Tasnia Vape

位于: Mall Of Wanders

地址: 260 EnkelDoorn Ave, Montana Park, Pretoria, 0182南非

The Vapery Montana

地址: Shop 001 Montana Corner Shopping Centre Corner Dr.Swanepoel Road and, Sefako Makgatho Dr, Montana AH, Pretoria, 0181南非

Capital Vapes Gezina

地址: 701 14th Ave, Gezina, Pretoria, 0084南非

参展友好提示

 Johannesburg 

● 关于布展

1.展位及内部设施不得擅自变动、拆除或挪为他用,不得随意挪用其他展位桌椅、设施,严禁参展单位擅自改动楣板尺寸、文字,禁止在展板、展架和建筑物、场地及设施上钉钉凿洞、刻划、粘贴、油漆和使用不干胶、非纸基双面胶造成损坏者的需按价进行赔偿。

2.租用展具需提前向组办单位提出申请。如在布展期间临租用展具,要按照规定的现场租赁价格支付费用。

3.布展期间参展商必须严格遵守展馆安全、消防、清洁、但卫等规定,否则承担引起的全部责任。

● 关于展期

1.在展出时间段内,各参展商一定要使自己的手机、照相机、手提电脑、个人财务以及贵重展品直处于自己的视线范围内,确保各自展位内的展品及物品安全。

2.请勿携带侵犯知识产权的展品参展,否则引起的责任和损失由企业承担。

● 关于撤展

所有摊位配置、展具展墙和租赁的展具应保持完好、整洁、无损,否则将按照主办单位的规定照价赔偿。

● 参展注意事项

与国内时差 6 小时,北京时间中午 12:00 相当于南非时间早晨 6 点

● 旅行必备

护照原件、护照首页和签证页复印件和证件照 2张(备用,护照丢失补办)、外币(南非兰特 ZAR)、转换插头及各类个人物品。

● 货币与物价

南非兰特 ZAR 汇率变动较大,目前与人民币的比价约为 1:2.58。当地通常情况下能以人民币直接兑换南非兰特。

出发前最好在当地银行兑换少量外币。同时建议携带信用卡 (国际卡) 到当地取现兑换较为安全。

● 随身衣物

通常,南非一年四季都是晴空万里,但是有时阳光过于强烈,建议来访客人使用遮阳帽或防晒霜。

每年的6月、7月是南非的冬季,8 月南非平均温度是 9°C - 20°C。 12月和1月为夏季。而气候则是从开普半岛的地中海式气候变化到夸祖鲁海岸的亚热带气候,但在东北部内陆则是草原气候。南非的日照期从约翰内斯堡的 265天过度到德班的197天。

白天建议穿单层棉麻面料的短套装、T 恤装、薄牛仔衫裤、休闲服、职业套装等舒适的衣服;夜间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 证件

办妥出境手续后,请团员于指定时间,地点统一领取旅行证件及登机牌。

● 行李

每位客人可携带一件手提行李登机,规格以不超过标准(长:56CM、宽:36CM、高:23CM)为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盈润国际展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