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BAT在日本正式推出零尼产品VUSE GO 700 试售期两个月售完1万支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778    评论:0    
核心提示:售价为980日元(约合人民币50元)。

售价为980日元(约合人民币50元)。

特别声明:

本文仅供行业内部研究交流,不进行任何品牌、产品推荐;未成年人禁止访问。

【两个至上快讯】据日媒报道,英美烟草日本公司(BAT Japan)于8月21日推出新品零尼电子烟VUSE GO 700。该款产品将只在Amazon.co.jp 上按顺序发布。价格是980日元(约合人民币50元)。

新品零尼电子烟VUSE GO 700 

图源:VUSE官网 

Vuse Go 700有8个口味,其中,薄荷冰、葡萄冰、经典常规、青苹果四个口味于8月21日上市销售,蓝莓冰、西瓜冰、芒果冰、草莓冰于9月11日上市销售。

据报道,从4月起,BAT就对一次性电子烟产品“Vuse Go”系列4个口味的零尼古丁型进行了限量试售。两个月左右约1万支售空,约90%的用户表示未来有购买意愿,超出公司预期。

参考文献:    【1】 BATジャパン、ゼロニコチンタイプの新モデル「Vuse Go 700」8銘柄を販売開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