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韩国一次性头部品牌MONS推新品 将于9月1日发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379    评论:0    
核心提示:韩国一次性电子烟头部品牌Mons日前宣布,将于9月1日推出一款全新的电子烟产品。

韩国一次性电子烟头部品牌Mons日前宣布,将于9月1日推出一款全新的电子烟产品

特别声明:

本文仅供行业内部研究交流,不进行任何品牌、产品推荐;未成年人禁止访问。 

【两个至上快讯】据韩国媒体BusinessKorea报道,韩国一次性电子烟头部品牌Mons日前宣布,将于9月1日推出两款全新的电子烟产品。 

这次推出的两款新产品分别是 BUBBLEMON BIG BAMON 和BUBBLEMON BIG CHUNGSA。这两款电子烟的重量为24克,电池容量为430mAh,尺寸为123 x 23 x 10.2毫米,采用了Mesh Coil(网状线圈)技术。 

产品宣传图|图源:BusinessKorea 

据了解,这次产品的特点之一是使用了从烟叶中提取的天然尼古丁,容量为4.8毫升。采用了压感式的气流传感器,能够通过吸气进行加热,而且支持Type-C充电。

参考文献:    【1】 몬스, 일회용 전자담배 버블몬BIG 배몽·청사 출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