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use Go 800在韩国全面铺货 将覆盖3万家便利店和烟草店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520    评论:0    
核心提示:韩国英美烟草罗斯曼公司(BAT Rosmans)已经公布了对其电子烟产品“Vuse Go 800”的销售网络进行全国性扩展的计划。

  韩国英美烟草罗斯曼公司(BAT Rosmans)已经公布了对其电子烟产品“Vuse Go 800”的销售网络进行全国性扩展的计划。

【两个至上快讯】据韩国经济日报在1月15日报道,韩国英美烟草罗斯曼公司(BAT Rosmans)宣布将其电子烟产品“Vuse Go 800”销售网络扩展至全国,覆盖首尔在内的3万家便利店和烟草商。

 

经济日报称,自2023年7月开始在首尔的便利店和烟雾店中销售以来,销售业绩颇为可观。在产品发布后仅一个半月,就由原先的四种口味款式扩展到了八种。

 

在发布后的六个月左右,BAT已将销售地点扩大到首尔以外的地区,以此巩固其在韩国雾化电子烟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公司还表示,该产品在全球市场上的地位已经被广泛认可,公司将致力于满足成人吸烟者的高期待,并为他们提供更多的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