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你还不知道吗?这几个地方是电子雾化行业新的“掘金圣地”!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1     来源:DKECE    作者:DKECE    浏览:681    评论:0    
核心提示:每一个出海的企业,背后都是数据、政策、信用以及对未来下的综合“赌注”。选择正确的渠道,才能提高胜率!东南亚经济持续上行快

每一个出海的企业,背后都是数据、政策、信用以及对未来下的综合“赌注”。选择正确的渠道,才能提高胜率!

东南亚经济持续上行快速攀升是事实,掘金机会越来越多也是事实。

东南亚地区共有11个国家:缅甸、泰国、柬埔寨、老挝、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文莱、印度尼西亚、东帝汶,面积约457万平方千米,人口约为7亿。

这是不可忽视的7亿人,越南和马来西亚是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国家。

越南经济增速是亚洲第一

越南当然是个小国,有多小?如果以面积来看的话,不过329556平方公里。

如果以人口来看的话,越南一共9746.8万人,仅次于广东、山东、河南,高于江苏以及其他省。

2022年越南国内生产总值(GDP)首次突破4000亿美元,相当于27120亿人民币!

越南统计总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越南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8.02%,为12年来最大增幅,亚洲第一。

马来西亚持续上位

马来西亚是个著名的旅游胜地,却鲜少有人知道它是横跨全球最繁忙航道之一,马来西亚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自然资源、稳固的经济基础、完备的投资法律体系以及世界靠前的高校排名等优势,正以高速的发展展现出日新月异的变化,吸引着全球国际资本投资。

(吉隆坡双子塔夜景)

全球富人在涌向马来西亚,包括英美富豪,这个国家税率低、法治环境好,食品卫生状况一流,医疗水平一流……

 2022年,马来西亚进出口贸易额同比增长27.8%,为1994年以来贸易额增长最快的年份。贸易总额、进口额、出口额和贸易顺差均创下历史纪录。

再看看东南亚的其他国家,似乎个个生龙活虎

印尼在2022年GDP增长5.31%,创9年来最高增速,消费、出口和投资支撑了2022年印尼经济的增长。其中增长最快的是运输和仓储业,同比增长19.87%;商品和服务出口同比增长16.28%

同样是在2022年,泰国出口总额约2871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较2021年增长5.5%

菲律宾经济增长7.6%,甚至超过此前政府预期的6.5%到7.5%的经济增长目标,这也是1976年之后录得的最高经济增长率

东南亚的电子雾化市场优势

首先是东南亚具有人口结构优势,以年轻人居多。据Worldometers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8月,东南亚人口平均年龄不到29岁,60%以上在35岁以下,65岁以上的人口仅占7%,跟老龄化加速的日本韩国以及很多欧美国家相比,东南亚简直是消费品公司和电商的天堂。

这意味着在这个地区,有大量年轻而富有活力的消费者群体,他们对新潮的产品和体验具有较强的需求。年轻一代对时尚和个性化的追求使得电子雾化在东南亚市场具备巨大的吸引力。他们渴望尝试更多口味、更多选择,而电子雾化正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因此,东南亚地区可以成为电子雾化品牌展示创新和多样化口味的理想市场。

其次是东南亚地区的政策环境也为电子雾化行业提供了机遇。与其他地区相比,东南亚国家在电子雾化监管方面相对宽松,这为电子雾化品牌提供了更灵活的运作空间。然而,相对宽松的政策环境使得品牌能够更好地推广和营销他们的产品。东南亚国家的政府和消费者对于电子雾化的态度是开放和接受的,这为电子雾化品牌带来了更多的商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DKEC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