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泰国新政府重点推动经济复苏,特别关注电子雾化行业! 泰国市场指日可待!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06     来源:DKECE    作者:DKECE    浏览:461    评论:0    
核心提示:泰国新成立的内阁由许多为泰党成员组成,重点关注经济复苏问题,并承诺降低能源成本以减轻财政负担。泰国总理斯雷塔(又译赛塔)

泰国新成立的内阁由许多为泰党成员组成,重点关注经济复苏问题,并承诺降低能源成本以减轻财政负担。

泰国总理斯雷塔(又译赛塔)与各个商业部门进行了接触。

泰国新政府重点推动经济复苏

图片来自曼谷邮报

泰国工业联合会(FTI)主席Kriengkrai Thiennukul对新内阁,尤其是经济部长表示乐观。他相信新政府为泰国经济的全面复苏带来希望,同时还可能使经济强劲。

泰国工业联合会特别热衷于新政府实施 10,000 泰铢的数字钱包计划,以提高泰国个人购买力。

开泰银行研究中心董事总经理兼首席经济学家布林·阿杜尔瓦塔纳认为,这一举措有助于刺激经济活动并拉动GDP增长。

新政府不仅关注房地产行业、旅游业,还特别关注于发展电子雾化行业。泰国财政部副部长兼国家烟草委员会(Tobacco Authority of Thailand)主席Teerachai Attanawanich表示,泰国需要考虑对电子雾化适度征税,以减少非法电子雾化产品带来的问题。

尽管泰国已禁止电子雾化的流通、制造等环节,但市场上假冒电子雾化产品的数量已经占到市场的重要份额,约占25%。并且由于当前的电子雾化是非法产品,因此无法收取税收。

Teerachai Attanawanich表示,“我们应该将电子雾化产品合法化,并将其纳入合法的税收体系,以为国家创造收入,同时监管进口和市民的健康。在权衡国家收入和市民健康之间,我们需要考虑这些因素。

泰国新政府表示希望能重振投资者信心,并寻找新的贸易机会,签订更多的贸易协定,解决关税壁垒,并支持进出口企业的贸易流通,以确保泰国经济的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DKEC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