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盘点多特蒙德烟草展上的中国参展商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18    评论:0    
核心提示:InterTabac将于2023 年9月14日至2023 年9月16日在多特蒙德的威斯特法伦哈伦展览馆举行,为期三天。

  

InterTabac将于2023 年9月14日至2023 年9月16日在多特蒙德的威斯特法伦哈伦展览馆举行,为期三天。

【两个至上快讯】德国柏林时间9月14日,InterTabac将在多特蒙德的威斯特法伦哈伦展览馆正式开幕,本次展会为期三天,从9月14日持续到9月16日。 

InterTabac名称取自“国际烟草”,是烟草行业的重要展会,被公认为世界首屈一指的烟草产品和吸烟配件贸易展览会。自1978年成立以来,它不仅发展成为零售商的关键沟通和订购中心,而且成为更广泛行业的基石。 

多特蒙德地处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是一座繁华的大都市,拥有丰富的工业遗产,并为游客提供了大量的文化和娱乐活动。

今年有30家中国参展商参加本次展会,两个至上将会派出团队前往多特蒙德进行专题报道,全面关注这一展会的新趋势、新产品、新产品。并借此机会深入了解中国展商的新动作,以及他们在全球市场上的角色。

中国参展商参详情见下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